close


從女神戴隱形眼鏡開始
用過多款隱形眼鏡保養液
但博士倫一直是我用到現在很放心使用的品牌
前陣子逛小區
無意間發現博士倫繼上次水漾溫和保養液後
這次又趁勝追擊
推出這款超級可愛超級吸睛的水漾清新多效保養液



看到沒~透明的!
這次的瓶身竟然是透明的耶!!
超可愛超討喜!
我很喜歡這次的瓶身設計
獨特的輕透瓶身
一眼看透的水潤清新感
讓人有一種舒適
也很清楚讓人知道使用量
顛覆了市面上一般所看見那一成不變的保養液
這讓喜歡嘗新的我
連想都不想就掏腰包將它帶回家~



我喜歡使用博士倫的原因
除了它的滋潤保濕度高
有效殺菌力之外
它的去蛋白效果也非常好
而且又溫和
不過在初步清潔過程很重要
首先至少滴3滴保養液於鏡片正反面




 
鏡片浸潤在保養液中
正反面再輕輕搓洗約20秒
這對鏡片上殘留的蛋白可以去得很乾淨



最後每面再沖洗約5秒
徹底將鏡片上的污垢洗淨



最後將鏡片放置於保存盒內
並注滿保養液
至少要浸泡4小時
隔天使用只要將鏡片拿起來即可配戴

不需要額外用生理食鹽水沖洗
非常方便呢



眼睛是靈魂之窗
女神之前用過不適合的保養液
導致太過刺激變成紅眼兔
整個眼球痛到快炸開
後來我的化妝台上只看的到博士倫
因為它很溫和
我的眼睛也不會過敏跟刺激
我個人使用還蠻不錯的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