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_百優精純乳霜 50ml 2400元
 
本來以為女神可以永遠保有天生麗質
直到我看到眼周開始出現小細紋
肌膚開始隨著季節變化而越來越敏感時
才驚覺我也差不多該面對事實了
這次要連續七天體驗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體驗我人生第一款保濕抗老產品

超期待這款產品帶來的效果


以前偷用過阿母的資生堂乳霜產品

當時覺得乳霜這產品用在我臉上真的是有夠悶的
乳霜滋潤度過高肌膚感覺不是很舒適
這款新的百優精純乳霜強調保濕度
對於此刻換季的時間點來說
會比天氣悶熱的夏天使用來的恰到好處



百優精純乳霜
本身帶有一種濃濃的綿羊味(綿羊味...
就是一種冬天聞起來會很舒服的乳味哩
它的質地延展性非常好
跟一般乳霜比起來好像多了點柔軟度的感覺
如果要比喻的話
就像加在冰淇淋上的煉乳一樣很柔滑
讓人好想吃一口~


首先在手掌虎口做滋潤度測試
取一顆珍珠般大小的百優精純乳霜於虎口上


使用前虎口位置紋路非常明顯
洗完澡肌膚也特別乾燥
在取百優精純乳霜於虎口處稍加推勻按摩後
發現本來紋路深的地方竟然變淺
這並不是快速除皺
而是它的滋潤度跟保濕度效果讓肌膚快速吸收
加上它的鎖水效果比夏天乳液來的好
將肌膚底層的水分層層鎖住



連續使用七天
感覺肌膚變得比較有彈性
而且每次擦完百優精純乳霜後
肌膚反而沒有因為換季而乾燥過敏的困擾
連鼻翼兩側脫皮的狀況也改善了
我的肌膚是屬於外油內乾的敏感肌
這款乳霜用在臉上卻不會有油悶的感覺
擦完之後肌膚變得很潤滑
重點是他的用量很省
只要取一點的量在手心溫熱
在利用掌心的溫熱貼著臉讓肌膚吸收
鎖水滋潤的效果就可以很明顯
我個人還蠻喜翻它的效果
周年慶快到了
想讓肌膚可以快樂過冬天
跟有預算的水水們可以列入慾望清單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