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氣不好,薪水不漲
雖然如此
女神梳妝台上瓶瓶罐罐還是縮水不得~
放眼望去我的梳妝台
連我娘看了都哀哀叫
每次問我又花了多少
我都心虛的說:唉呦~這些便宜的要命喲!
Beauty一年一次都會推選出專櫃級前10強的彩妝保養

但專櫃粉貴
專櫃花錢很手軟!
女神只好將觸角慢慢延伸到親民點的開架品牌
今天要介紹女神心目中的前TOP10
還真的挺興奮的
因為這些小東西真是好用到一個極致!
錯過他們真的太可惜~

TOP1   【BUTY SHOP 深層潔面露  400ml 882元】


成分添加:
蘆薈、海藻、白芒花籽油、阿爾卑斯山高滲透微分子化冰河水、北非撒哈拉沙漠黃苜蓿
。。。。。。。。。。。。。。。。。。。。。。。。。。。。。。。。。
這款潔面露從我念書用到現在已經若干年
因為女神有時候回到家累到懶得卸妝
很奇怪的
她深層清潔的效果
竟然能夠幫我鎮定痘痘的生長
也因為這樣我介紹給非常多朋友使用
許多朋友的痘痘肌竟然被這瓶深層潔面露制伏了
而且用量超省
這樣一瓶400ml大的容量
女神用了快7個月了哩
用量這麼省
害我好長一段時間都沒買洗面乳
我突然變得好勤儉哩
喜歡第一名的請往這邊走【BUTY SHOP 深層潔面露


TOP2 【OGUMA礦晶離子柔柔絲軟膜 80ml 1980元】


成分添加:
礦晶離子群、芍藥根萃取液、黃螢萃取液、虎耳草萃取液、維他命E、絲精華
。。。。。。。。。。。。。。。。。。。。。。。。。。。。。。。。。
我也好愛第二名呀!
OGUMA礦晶離子柔柔絲軟膜是我的急救型面膜
每到換季的時候肌膚特別不聽話
又乾又油又癢
鼻翼還會乾到滲血
這款面膜使用非常方面
在洗澡時間短短幾分鐘
利用熱水蒸氣效果讓OGUMA礦晶離子柔柔絲軟膜的保濕成分滲透
再沖澡過程中順面洗掉
肌膚馬上變得超有彈力
而且非常保水
本來不穩定的膚況馬上乖乖聽話!
這麼讚的小東西我也已經用了好幾條了!
跟我一樣肌膚有換季困擾的水水請往這邊走【OGUMA礦晶離子柔柔絲軟膜】  

  

TOP3 【蒂芬妮雅 米肌精白皙晚安凍膜 80g 299元】 



成分添加:
雷公根、薏仁、米糠萃取、蘆薈...等
。。。。。。。。。。。。。。。。。。。。。。。。。。。。。。。。。
走漢方美白配方路線的蒂芬妮雅
是最近開始竄出頭的品牌
我第一次接觸的是他們家的氨基酸潔面霜
那商品也超級好用
直到最近引領風騷的晚安凍膜問世
我才開始注意並使用市面上各個晚安凍膜商品
蒂芬妮雅米肌精晚安凍膜質地不會太黏
敷在臉上還有冰鎮的效果
可以幫我在睡前鎮定並收縮毛孔
早上醒來洗臉之後發現肌膚非常白皙無瑕
而且價位走親民路線
每天敷臉都不覺得心疼
不想保養但又想輕鬆擁有蛋肌的懶女孩兒請往這邊走
蒂芬妮雅 米肌精白皙晚安凍膜

TOP4 【卡尼爾 抗痘筆 15ml 379元】


成分添加:
2%水楊酸
。。。。。。。。。。。。。。。。。。。。。。。。。。。。。。。。。
『痘痘收乾不留疤』是卡尼爾研發這支痘痘筆的允諾
本來我不相信他的抗痘宣言

直到有一天
女神因為生理期不小心被痘痘大軍侵襲
才發現卡尼爾痘痘筆的好
他沁涼的滾珠是我最愛的設計之一
尤其是在熱熱的夏天
還可以拿著他在痘痘上滾來滾去
挺舒服的說~
因為它含有2%的水楊酸添加
所以在使用會有一點刺痛
但也在幫我收斂痘痘傷口
效果也非常顯著喔!
想要痘痘快滾開的請往這邊卡尼爾 抗痘筆

TOP5 【 卡尼爾晶亮零暇淨白晚霜 50ml 369元】 
 

 
成分添加:
精純檸檬精華、天然水果淨膚精華
。。。。。。。。。。。。。。。。。。。。。。。。。。。。。。。。。
想要擁有白皙的肌膚嗎?
那你一定要試試這一罐!
以前念書的時候女神也是個黑炭女孩兒
不懂的學人家撐陽傘就算了
防曬都不知道要擦
後來在一個機緣之下買了早期有防曬係數的卡尼爾晶亮乳霜

才短短幾個月
同學都問我怎麼變白了
當時心情多雀躍啊!
而且卡尼爾晶亮乳霜非常好吸收
還有淡淡的檸檬香味
而本來只出日用乳霜
這幾年竟然研發了晚上專用的晚霜
讓我白天晚上都交替使用加強美白
現在卡尼爾晶亮美白乳霜始終是我少不了的美白秘帖
重點是他好便宜~
不用掏出刺眼的小朋友出來
美白可以這麼輕鬆
想白拋拋的看這裡喲卡尼爾晶亮零暇淨白晚霜】 

TOP6 【 OGUMA2X水美媒 160ml 600元】



成分添加:
礦晶離子群
。。。。。。。。。。。。。。。。。。。。。。。。。。。。。。。。。 

夏天大家拿水美媒噴臉保水
女神都拿水美媒噴身體降溫!

水美媒現在可說是大大小小人手一瓶
他的保濕度相當好
但必須想到就拿起來持續噴她個幾十下
女神前陣子發現他對曬後身體肌膚也有降溫的效果
所以女神隨手一拿就拼命往脖子手臂狂噴
降溫跟保濕效果非常好
大家可以試著往身體噴看看
保證夏天過的超涼爽~
涼爽夏天請往這邊看【OGUMA2X水美媒

TOP7 【ORBIS蒸氣泡泡面膜  100ml 820元】 

 
成分添加:
蜂王漿精華、苦篸精華、楊桃葉精華
。。。。。。。。。。。。。。。。。。。。。。。。。。。。。。。。。 
扎實的ORBIS蒸氣泡泡面膜含有豐富的保濕成分
微溫感的面膜是冬天的美容聖品
綿密的泡沫包覆整個肌膚
沐浴時身體散發出的熱氣被面膜包覆後
又往肌膚底層滲回做循環
敷完面膜在沖洗過後可以觸碰到肌膚的Q嫩度
是一罐CP值頗高
非常適合冬天使用的一款面膜!
冬天怕冷又想敷溫感面膜的請看這裡【ORBIS蒸氣泡泡面膜

TOP8 【 Biore 蜜妮深層淨白洗面乳 100g  140元】 

 

成分添加:
AHA蘋果酸、微米柔珠
。。。。。。。。。。。。。。。。。。。。。。。。。。。。。。。。。
 

20倍量的按摩柔珠
在洗臉的同時帶走老廢角質
肌膚少了皮脂髒污跟暗沉角質
肌膚自然白皙透亮
Biore 蜜妮深層淨白洗面乳本身有一股淡淡的蘋果香氣
在洗臉的同時可以享受到他香氛的圍繞
蘋果味道讓人有一種幸福的氛圍
全新上市的Biore 蜜妮深層淨白洗面乳
真的非常適合沒啥時間又懶得花時間去角質的小懶人使用喔!
Biore 蜜妮深層淨白洗面乳】 

TOP9 【 保濕專科化妝水/清爽型 200ml  350元】  
 
成分添加:
蜂王乳GL保濕精華、甘油、玻尿酸、玻尿酸鈉
。。。。。。。。。。。。。。。。。。。。。。。。。。。。。。。。。
 

懶人的專屬保養品
一瓶完成所有的保養程序
這瓶專科化妝水的質地很像果凍般濃稠
滲透性跟保濕性非常高
特別的是它含有珍貴的蜂王乳
讓肌膚隨時保持在潤澤狀態
但神奇的是他這樣黏稠的質地
拍在臉上後竟然出奇的清爽!

完全沒有老媽媽抗老那種黏稠感
清潔跟保濕都火力集中在這一罐
是一罐梳妝台不可缺少的優質化妝水!
喜歡一瓶到底的保養可看網友介紹【保濕專科化妝水

TOP10 【 莉婕順梳魔法霧 140ml 220元】 


 
 
成分添加:
雙層精華濃厚保濕乳霜&修護髮妝水
。。。。。。。。。。。。。。。。。。。。。。。。。。。。。。。。。 

在遇到莉婕順梳魔法霧之前
女神已經對我枯燥的髮尾修了許多次
髮尾因為燙染髮變得很容易打結
原本以為修剪頭髮是我唯一的退路
沒想到莉婕順梳魔法霧一次解決了我的困擾
他特殊的雙層保濕乳霜及髮妝水
使用之前搖勻後均勻噴灑在糾結的頭髮上
再利用手指慢慢地撥開那團纏綿悱惻已久的髮尾
歐買尬!本來濃到化不開的乾燥髮尾
竟然乖乖分家了!
莉婕順梳魔法霧可說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髮類代表!
從今以後我也省了幾筆修剪頭髮的費用
超開心~
跟我一樣有毛毛頭困擾的美女們
可以參考他們家的網頁喲!【莉婕順梳魔法霧


開架式省錢大公開
希望大家都可以花少少的錢
把自己變得美美的
也希望大家找到屬於自己最愛的TOP10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