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瑪搭誰~各位久等啦
女神好像有一段時間沒好好介紹關於化妝水這好物
最近剛好接收到一瓶來自韓國Legere蘭吉兒健康化妝水
我也迫不及待打開來看看他的健康水的廬山真面目



我的肌膚屬於敏感型

當我接收到這瓶健康化妝水時
第一個就是看他的保養成分
裏頭除了有韓國溫泉水
金縷梅、維他命B3、甘草之外
還有美白成分『薏仁』
最重要的是
這款健康化妝水聞起來沒有酒精
這對我來說真是超級大喜
我超不喜歡刺鼻的酒精味
聞起來頭都暈了@@
另外這款健康化妝水也經過特殊處理
將保養分子變得更細
讓肌膚更好吸收
 

 
這幾年來環保議題不斷
蘭吉兒也跟上時代的潮流
除了化妝水的容器外觀設計簡約
連他的盒子也藏了很特別的小改變
他竟然將盒子做成了化妝棉的家!
讓以往打開盒子就丟的我
也好奇地將化妝棉收進這盒子裡
整個超可愛超環保的
放在梳妝台也不占空間哩



要開始用蘭吉兒健康化妝水做保養瞜!
打開瓶蓋
他的瓶口有一個超大的塞子
別於一般保養品使用鋁箔封住瓶口
  



接下來準備可濕敷式化妝棉
敷面膜可不一定要買外面那種溼答答的面膜片來敷
其實用一瓶好的化妝水就可以達到鎮定保濕的訴求



倒入適量的化妝水在化妝棉上
 



將化妝棉浸溼後
再層層撕開化妝棉
 


將浸溼的化妝棉敷在臉部乾燥的部位
時間大約控制在3~5分鐘
敷臉時間不能太長
因為化妝棉會將肌膚水分倒吸收
敷完臉反而會更乾燥
這樣敷臉就沒有意義了



用蘭吉兒敷完臉後肌膚變得比較緊緻
如果持續濕敷的話可以改善肌膚困擾問題
尤其是曬後拿這款健康化妝水敷臉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冰冰的面膜瞬間鎮定了肌膚因曬到發熱的不適

而且敷完面膜後
將化妝棉拿來擦拭全臉跟脖子
還可以適時的去除老廢角質
真的是一罐質地溫和的健康化妝水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