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看到LANAME絲心萃系列
我不得不承認這陣子女神對『抗老』這事蠻熱衷的
話說女神LANAMI一拿到手

那種興奮之情只差沒在原地轉圈圈
女神跟LANAME絲心萃系列早在幾百年前就下了不解之緣


 『LANAMI 絲心萃 EGF迴齡保濕精華』
 
沒想到這次來個更高階的逆時空活膚霜
光是它的產品名稱就足以讓我幻想返老還童的畫面
 


 
拿到產品我都會先詳讀它的產品成分
當我看到裏頭含有角鯊烯跟海茴香成分
這產品真是值得使用
這種成分在市面上都是使用在抗老化跟撫平皺紋作用
而且他能在產品上形成一層薄膜
將水分緊緊鎖在肌膚底層
加上成分裡還有豐富的氨基酸跟維生素B群
在保濕效果上也占了很大的功勞哩!

 




開箱瞜開箱瞜!!!
傳說中的抗老面霜質地
呈現乳色透明狀
還帶點微微的香氣
而且盒子打開的剎那
感覺產品很像結凍一樣有冰Q感



先實際測試絲心萃逆時空活膚霜的質地
它的觸感非常潤
沒有面霜那種油膩觸感
輕輕推開
表面竟然形成一片薄薄的保水層
上頭還滲出水珠
整個就是神奇
繼續將產品推抹開來
絲心萃逆時空活膚霜的吸收度比我想像中快速
整個觸感不油不膩
乾爽的很~
 

 




想抗老保養就該用整套
繼上次用了LANAME迴齡保濕精華後
現在梳妝台真的少不了它
這款精華液的吸收效果非常快速
保濕效果超好
現在都不知道用了幾瓶去了
按壓式設計讓我使用上非常便利
整個就是走精緻路線




在LANAME迴齡保濕精華加持後
接下來就換絲心萃逆時空活膚霜上場瞜!
女神用絲心萃逆時空活膚霜在兩頰推開後
在取一些抹在額頭的地方
看!
整個被肌膚吸收進去

塗抹過的地方也非常給面子的不留油悶痕跡
 



接下來是很常被忽略掉的脖子
因為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脖子很容易出現惱人的紋路
雖然沒辦法馬上讓脖子紋路變光滑
但在它的保濕跟抗老成分加持下
紋路沒有頑皮的越卡越深
而且脖子摸起來也感覺滑嫩滑嫩
尤其冬天快到了
用一層厚厚的絲心萃逆時空活膚霜在脖子上稍加按摩
脖子觸感變的滑嫩
這種被呵護的感覺還真是蠻舒服的




連續使用幾天之後
原本換季很容易乾燥發癢的肌膚
膚況變得比以往穩定
如果天氣涼一點
絲心萃逆時空活膚霜的份量我就抹更厚
再細心的慢慢的於比較乾燥的肌膚上按摩
從滲出的水珠再慢慢被肌膚吸收進去
肌膚變得好透亮
幫我降低不少乾燥引起不適的現象
想跟我一樣變水妹嗎?
快來找LANAME吧!!




LANAMI官網 :http://www.lanami.tw/
LANAMI FB  : LANAMI TAIWAN
LANAMI銷售通路: 東森購物、全省康是美均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