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粉底液
女神本來沒擦粉底液的習慣
但隨著歲月的滋長
當我發現我的膚色無法像以往一樣紅潤Q嫩的時候
我開始慌張地搜尋好用的粉底液
粉底液的挑選

我重視他的遮瑕度
但輕薄透又不能少
前陣子看到好多美妝版大力地介紹雅斯蘭黛親膚無暇粉底液
也剛好有機會撿到截角兌換體驗
這款粉底液的質地比我想像中水感十足
一開始讓我頗擔心他的遮瑕度會沒我想像中優秀



哀~這陣子素顏真快嚇死人
我要趕快來試試這款粉底液看他的評價如何
首先取出適量的雅斯蘭黛親膚持妝粉底液

分別在臉上分出四大區塊
他觸感非常好
在抹上粉底的過程非常滑非常服貼我的肌膚



恩~這款粉底竟然比我想像中好推
!
質地也很薄
跟我用過的粉底比起來
不會讓我有悶悶不透氣的感覺
而且這款試用包的色號超適合我
之前用過一些不適合我色號的粉底
看起來整個精神都被打散
整個人看起來超黑
但這款雅斯蘭黛親膚粉底液卻讓我的氣色整個重生




脖子的地方往往是最容易忽略的地方
每次上妝我都會特別帶到脖子這個區塊
讓整個感覺不會臉白脖子黑的
哈哈~



挖靠!!!
真的是太神奇了
連我都哀了一聲
沒上妝的氣色比較暗沉

膚色不均的狀況非常一目了然
在試用了雅斯蘭黛親膚持妝粉底液後
整個人看起來超亮
膚質變的超好
近看真的是零毛孔ㄟ!
重點是他質地真的好不油
我感覺我的皮膚在呼吸


中午前上完妝
膚況整個很穩定
到下午除了鼻頭出了一點油之外
整個底妝竟然給他HOLD住了
完全沒有掉漆

忙了整天晚上回到家
我臉上的腮紅跟粉底竟然完美無恙
倒是標榜防水防油的睫毛膏染的我下眼瞼一圈猶如熊貓眼
這款粉底液真如美妝推薦的
完美無瑕持久不脫妝
真的是說到做到!!!
我決定給雅斯蘭黛親膚持妝粉底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