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媽媽就教我們女生要懂得照顧身體

不能吃冰啦,不能吃太刺激的食物

但每個人身體構造不同

如何好好調適自己的身體來跟好朋友和平相處呢?

這次有幸接到intalking的邀約

試喝順天堂芙蓉生之化調養飲品

女生每個月都有不舒適的困擾

我超期待順天堂芙蓉生之化能調理減緩我身體的不適





『女性調理經典』

這六隻斗大的字

真讓我有想馬上泡來當開水喝

桑椹口味倒是不常見

印象中這種女生保養飲品偏四物味較多

究竟他的口感如何

成分為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桑椹 

專為女性設計的嚴選珍貴漢方植物素材

一盒有5小包,每小包濃縮了24g的漢方精華

重點是它是在經期間使用

顛覆了中藥盡量避開經期使用的印象



小小一包的順天堂芙蓉生之化攜帶非常方便

沒有占空間的玻璃瓶

單價跟市面上賣的玻璃瓶裝保健飲品比起來還要合理親民

說什麼我也選擇有省錢的,可不是




鋁箔包裝的撕角部位

隨時隨地撕開加溫開水就可以飲用

非常便利



撕開倒在杯子

遠遠就聞到一股香甜的漢方植物味

至於桑椹味道我倒是覺得沒有太大的感受




漢方植物精華濃縮而成

因為添加黑糖成分

它的甜味跟色澤較偏深

食用方法一天1~2包

再添加250cc的溫開水即可隨時幫身體做保養

建議生理期間使用

懷孕期間的孕婦不建議食用喔!!





 順天堂芙蓉生之化食用心得:

順天堂芙蓉生之化解決了我每個月經期不順的困擾
原本身體循環代謝差
臉上難免掛著菜色
而且肚子都會痛到筋攣非常不適
在生理期間喝了順天堂芙蓉生之化
代謝循環變好了
氣色也明顯提升了不少
這個月來的非常順
而且鋁箔包裝攜帶方便
我不需要再花錢買了一堆喝了就丟的玻璃瓶
既環保又省錢
身體也能照顧得非常好喔!
我一定要推薦身邊的姊妹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