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小馬克跟女神介紹了一間位於高雄的黑川堂餐廳
那時候一直以為黑川堂是賣日本料理的
後來看了看關於黑川堂官方網頁的美食介紹後
二話不說馬上往高雄衝啦!


【黑川堂料理簡介】



這次女神前往位於漢神巨蛋6樓分店
走進大廳覺得用餐環境蠻寬敞的
非常適合家庭還是學生辦活動的聚餐地點
至於刺眼的情侶檔
當然是坐低調一點
可以觀景的靠窗瞜



一屁股坐下馬上就有可愛的妹靠過來服務
看到如此鮮明的菜單還有令人垂延三尺的美食圖片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因為裡面有太多女神喜歡吃的食物
太難抉擇了我
真想大聲跟老闆說:通通給我來一份






也許是上帝聽到我的心聲
掌鏡的小馬克馬上衝到我面前
強力推薦這套簡潔有力又很有份量的『海陸雙人饗宴』
既然他保證可以讓女神挺著肚皮回家
那就嘗鮮看看瞜!





等待好菜上桌的時間猶如老兵數饅頭一樣漫長
既然這裡標榜著湯品飲料無限暢飲
女神就去看看有啥特別的東西
黑川堂備有『羅宋牛肉湯』跟『玉米濃湯』待饕客嘗鮮
人客阿~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他的牛肉湯也太阿沙力了吧!
滿滿的牛肉就算了
他的湯汁濃濃的牛味
害我不禁。。。。。。喝了兩大碗





【前菜】

他的法國麵包內夾香濃的奶油餡
吃了這塊麵包竟然讓我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還有洋芋沙拉&手捲
西式+日式組合
確實是蠻跳tone的





【特緻料理一. 酥炸中卷沙拉】

這是一道非常特別的料理
除了可以吃到彈牙的小捲之外
還能夠享用到養生的生菜沙拉
感覺還蠻特別的






【特製料理二. 焗烤田螺】

哇哇哇~
看到這道料理口水又忍不住....
矜持~矜持~
第一次看到田螺也可以用焗烤方式來呈現
六顆小田螺用特製的食器盛裝起來
一顆一顆可愛到讓我超捨不得吃
但我又難以抗拒焗烤的誘惑
整顆田螺除了有奶焗的香氣之外
還帶著鮮美的肉汁
女神給它滿天星~




主菜一. 高雄海鮮三寶

當這盤海鮮三寶端上桌來
除了小捲之外
它的炸秋刀魚跟鮪魚真是讓我看到目瞪口呆
我第一次看到炸過的秋刀魚
但我還是沒有想吃它的慾望
不過聽生哥說吃起來感覺蠻特別的
而且也沒有魚刺捏~
不過這些都不是我期待的
我的正餐正要開始...

~將~將~將~將~





【主菜二. 黑川堂炙燒菲力牛排】 

就是它阿!
女神在等的就是這塊排~
厚切5分熟菲力搭配特製的磨菇醬
每一塊幾乎是入口即化沒帶點筋
口感整個非常滑順好入口
是繼凱恩斯(文章延伸:
台中凱恩斯之黯然消魂JUMBO 菲力牛排)之後
吃一口就讓人想轉圈圈
非常驚為天人的牛排阿~





牛排上還有這種可愛的兔耳朵造型洋芋片
被女神玩弄後就一口吞到肚子去了
齁齁齁~




用餐完畢接下來飲料登場
閒憩的午後
一邊喝著咖啡
一邊望著窗外大高雄的景觀
將整個禮拜工作所累積下來的晦氣一掃而淨阿!






最後是甜點上桌
看到這些水果甜點
現在還是有一股滿到喉嚨的恐懼感
這款『海陸雙人饗宴』真的是物超所值








最後順便提一下黑川堂的下午茶
一直以為台南的九分十刻的下午茶鬆餅+飲料100元很便宜
沒想到黑川堂更強
而且選擇更多
價位都不出過200塊!
我都快燒起來啦~
真的是當貴婦喝下午茶的好地方阿!






最後
情人節快到瞜
生哥&女神先預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呦!



【黑川堂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6F(藍鯨館)  

電話:(07970-5568




【黑川堂漢神巨蛋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6F(空中花園旁)

電話:(07)553-3853



   推推是創文的動力~別忘了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