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外套
掉了鈕扣
實在沒什麼時間去縫縫補補的
反正套上騎車不會冷就算了



晚上拖著疲憊的身軀
一進門
媽笑盈盈的對我說
外套的鈕扣
爸爸幫我縫上了



再來爸爸進門看到我
笑著對我說
他用了外套上不重要的鈕扣幫我補可以擋風的鈕扣了




看著爸爸的笑容
他的臉上
因為手術
多了一道好深好深的窩
我說那是爸爸新的酒窩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爸爸對著我微笑
怎麼我熱淚盈眶
都長這麼大了
連這點小事都還要他們替我操心
真的心酸到說不出話來



我希望爸媽身體都健康
不要再為我們小孩子操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