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

愛吃大餐的我
終於終於又要介紹好呷ㄟ地方啦~

這次把場景拉到位於台南家齊女中附近一間可愛的餐廳
多可愛?!
看下去就知道










時光
記得四年前還在念書
女神曾跟姐妹淘一起到這邊用餐
當時店剛開張
店面也非常狹隘
坦白說根本不可愛

也因為如此
女神再也沒來過時光了
沒想到幾年後的現在.....................








哇哇哇~~~

有熊












哇哇哇~~~
有香菇 (菇菇頭上寫許願樹~囧")
竟然還有一~~~~~~~~~~~~大片綠意盎然的森林


( 註 : 路人甲_宇伸學長友情客串)









天阿~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尤其是落在我手上這隻粉紅到爆炸的熊
軟綿綿的
害我超想天天來這兒報到啦~










女神這天點了酸菜白肉鍋(200大洋)
而學長點了豬肉牛奶鍋(200大洋)
當呈到桌面上時當下有點傻眼
因為料真的非常豐富
我光看它們上桌就飽了(恩~我謙虛了~











沒蓋的~
不是相機廣角效果
而是老娘我的鍋真的大得不可理喻
等等我卻要喀掉這一鍋?!
哎呦~矜持矜持~
實力不能展現出來
想到這兒
害我都忍不住靦腆了起來









那天女神上午11點多到餐廳
不到10分鐘光景
現場馬上爆滿
不是情侶就是姐妹淘圍一桌
裡面整個裝潢可愛又不失典雅
重點是他的東西都很便宜(最高價位只到240大洋)
餐點有火鍋、焗烤、排餐、燉飯or麵類
飲料的選擇也算多的(冷、熱飲都有)
低消70 dollars.









店址 : 台南市南門路68巷25-27號


營業時間 : 上午11點~ 店家沒備註 

愛吃專線 : (06) 215-7687





請女神愛的推推,才有動力寫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