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段時間沒體會南北沒有距離的高鐵了
女神這次的旅行地點到台中豐原
Anyway
記得前幾篇文章中女神提及
飛禽界竟然也出現了像蘇珊˙波伊爾天籟般的歌聲嗎?
點下去說你一樣愛著我___ 女神推薦的好聲音點下去


沒錯~
神鴨出巡了!
這次他不再是呱呱呱
而是來一場血淋淋的歌唱大廝殺!



這場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世紀大決賽

 到底鹿死誰手

故事請看下去








話說比賽那天風和日麗
女神風塵僕僕從南部到豐原
當主持人喊到參賽者_神鴨時
只見他神情自如不疾不徐的站到台上
如此穩健的下盤
喔~口誤
是穩健的台風
連女神都忍不住投以愛慕的眼波
 " 就是他了 !  晚餐有著落了! "
女神決定在台下當他稱職的粉絲
還想著
如果加上女神淒厲的尖叫聲
第一名的獎金肯定會輕鬆的落到我口袋!
(嘎~不小心把我的目的說出來了




¤.﹐.¤′¯`°¤ ¤.﹐.¤′¯`°¤ ¤.﹐.¤′¯`°¤ ¤.﹐.¤′¯`°¤ ¤.﹐.¤′¯`°¤ 





音樂剛放下去
大家都被神鴨的充滿磁性歌聲吸住了
加上微微的抖音收尾
現場的伯伯阿姨嬸嬸妹妹們都忍不住吹哨子
就在大家聽得如癡如醉的時候.........
神鴨。竟然。唱。錯。詞。了 
就這樣以一分之差
神鴨的獎牌掉了
而我當天的台詞 " 鴨 ~ 花。你。的~ " 之獎金也飛了 ( 喂~





¤.﹐.¤′¯`°¤ ¤.﹐.¤′¯`°¤ ¤.﹐.¤′¯`°¤ ¤.﹐.¤′¯`°¤ ¤.﹐.¤′¯`°¤ 






為了彌補一下小失落的心情
神鴨帶著女神逛起太平洋百貨旁邊的廟東啦~
廟東廟東~
女神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四年前第一次來廟東
吃到讓我黯然銷魂
連夢到它都會竊笑的蚵仔鏈湯
整碗滿滿的蚵仔
每一顆都肥滋滋的蚵仔
加上香死人不償命的油蔥頭跟九層塔




【藏在女神腦海四年之久的蚵仔鏈記憶圖】




                       

                       





喔~腦海裡的畫面太柔太夢幻了我的蚵仔鏈~
想到這裡
我又忍不住微笑了
於是
女神帶著雀躍的心
依循著記憶尋找曾經吃蚵仔鏈的路邊攤





¤.﹐.¤′¯`°¤ ¤.﹐.¤′¯`°¤ ¤.﹐.¤′¯`°¤ ¤.﹐.¤′¯`°¤ ¤.﹐.¤′¯`°¤ 





我左找右找就是找不到我記憶中的攤子
於是我進了傳說中廟東最資深的老店家
   新香蚵仔煎老店 











不愧是老店
這家店雖然裝潢老舊
依然湧進一群老饕
幾乎把小小的店家都擠爆了












好high呀~
遠遠看到我點的蚵仔鏈終於緩緩的潮我這邊走過來
拿起我的筷子
準備我的湯匙
正當服務生把碗呈到我面前的那一刻.....



どうして ?  Why ? 為什麼 ? ㄨ一蝦米 ?













我的蚵仔怎麼縮水了?!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鼻子嘴巴
看到此般場景
快淚奔了我!
就算景氣再怎麼差
就算蚵仔界開始流行少子化現象
也不能這樣對我啊!











不過
看在他們店裡新上市的泡菜蝦仁豆腐肉好吃份上
還有滿滿青菜的蚵仔煎
本來要在招牌打上"奸商"兩個字的
我被這道菜臣服了

以上
是女神的廟東之旅
請多多指教~



如果還算喜歡本文的正妹型男們
請動個手指按個推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