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離奇的命案
家裡廚房飄出一股難以忍受的屍臭味
那股味道臭到連北逼都受不了
一開門就頭也不回的往外呼吸新鮮空氣







而阿澎寧可像流浪漢一樣
在外面漫無目的的遊走
根本不想待在家裡頭





為了家裡的寶貝們可以乖乖的守護家園
一條抹布一支掃把
開始尋找死老鼠的蹤跡




°¤.﹐.¤′¯`°¤ °¤.﹐.¤′¯`°¤  °¤.﹐.¤′¯`°¤ °¤.﹐.¤′¯`°¤ ¤.﹐.¤′¯`°¤


推測第一現場是洗衣機
整個拖出來發現沒東西
後來
餐桌也抬出去
竟然連顆屎都沒有
但是
味道還在




¤.﹐.¤′¯`°¤ °¤.﹐.¤′¯`°¤  °¤.﹐.¤′¯`°¤ °¤.﹐.¤′¯`°¤ ¤.﹐.¤′¯`°¤ °


第二個推測現場是廚房的櫃子
於是開始整理廚房的櫃子
還幻想老鼠的屍體會不會從櫃子滾出來


沒有
什麼都沒有
但臭臭的味道還是在




¤.﹐.¤′¯`°¤ °¤.﹐.¤′¯`°¤  °¤.﹐.¤′¯`°¤ °¤.﹐.¤′¯`°¤ ¤.﹐.¤′¯`°¤ °




花了這麼大的工程打掃
竟然連個梗都沒有
想說算了不找了
感覺像在過年大掃除一樣的掃起來了
有用的都收起來
沒用的全回歸大自然




¤.﹐.¤′¯`°¤ °¤.﹐.¤′¯`°¤  °¤.﹐.¤′¯`°¤ °¤.﹐.¤′¯`°¤ ¤.﹐.¤′¯`°¤ °






後來順手抓了一包紅色塑膠袋
想說看看裡面包什麼東西
當下
心裡納悶的想著白蒜頭怎麼會蠕動亂竄
認真再看一次
他媽的 !
 我竟然把蛆看成白蒜頭

那是什麼鬼?!

我沒命的吶喊著
到底是誰把沒煮完的肉丟在櫃子上!!!!!!!

只見弟弟、妹妹、媽媽神情慌張的隨手亂指可能煮晚餐的事主
後來弟終究逃不過良心的譴責
舉起雙手說豬是他殺的
肉也是他放的

當下我面無表情
要他親自打包那噁心到極點的垃圾袋
只見他一邊包
一邊嘀咕說"  喔~ 晚餐吃的都快噴出來了 "





¤.﹐.¤′¯`°¤ °¤.﹐.¤′¯`°¤  °¤.﹐.¤′¯`°¤ °¤.﹐.¤′¯`°¤ ¤.﹐.¤′¯`°¤ °





今天的晚餐讓我非常的難下嚥
只要想到我捏著那包肉
仔細端詳著並思考那白蒜頭為什麼會動的畫面
我就..........嘔ing ~ 囧
他媽的n次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