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我的脾氣很好了
就算換試用被櫃姐冷漠或白眼
我也摸摸鼻子當作沒看見
但今天台南中山店契爾氏櫃姐真的是太超過了






他們家最近常有兌換活動
今天去櫃上兌換
x怡文小姐慢條斯理的把我的資料調出來
然後把我從2006年幾月換什麼
到2009年上次他們兌換活動我換了什麼
一一細數給我聽
然後問我記不記得 




(腦殘現象一 : 她竟然問我記不記得三年前的事情?!她頭殼壞了嗎? )




我:上次給我洗髮精的試用,基本上我會等外出再攜帶使用
所以目前還沒開。


x怡文:(拉高音調)我們給你的試用包不是讓你外出用的,
是要你回家馬上用的



(腦殘現象二 : 她領公司的錢,抽我們消費者的傭金,竟然管起我該


怎麼用他們的東西? 很可笑)





x怡文 : 那其他的呢?

我 : 有些還沒用

x怡文 : 你為什麼不用?

我 : 還沒拆開使用

x怡文 : 那你2006年的用了沒? (她問這話我已經開始懷疑她智能不足了

我 : 早用了,不過有些太滋潤,不適合我

x怡文 : 太滋潤 ? 是你量用太多

我 : 基本上滋潤的東西我量不會用多

x怡文 : 那你一定是夏天使用

我 : 那東西我是冬天使用的

x怡文 : 那你一定是用錯地方,把身體乳當臉部乳液使用? 

( 我懷疑她幼稚園沒畢業看不懂中文,這梗會不會坳太大了?

我 : 上面中文標示我不會用錯

x怡文 : 你上次換了xxxxxxxxx

我 : 不,你們上次換櫃上什麼虎洗面露給我 (當下我忘記全名

x怡文 : (拉高音調) 什麼虎? 我們家沒有這種洗面露啊! 有嗎? 沒有什麼虎

的洗面露阿  (全名 : 老虎草無刺激修護潔面露)

我 : 確實有阿 ,你們電腦怎麼記錄的我不知道,但我確實是拿到跟電腦不一

樣的東西。


(我還沒懷疑她們把要換給消費者的東西掉包,竟然先懷疑消費者說謊?!


X怡文 : 開始不屑的表情,不知道在電腦內key了什麼東西,然後,又拿了我以

前試用過的特級乳液給我給我之後,又是一副跩臉跟我念一堆話,當下我已經

面無表情了。







後來走到櫃台
問他們樓管在哪
我要客訴
寫完客訴單
順便把那一小包乳液還給櫃檯
請他們交給櫃上







之後他們樓管打給我
並跟我解釋詢問X怡文整個狀況
x怡文跟樓管解釋是公司規定要詢問使用狀況


(契爾氏教她該對待客戶應該咄咄逼人的問話?
這樣才叫做客戶諮詢? )


電話中我跟樓管說 : 那是她的理由嗎 ? 這樣的服務態度會不會太差了點 ?


客訴信上我提到服務業的精神是這樣嗎?
如果契爾氏怕人家試用
就不要辦活動
誰會花錢買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試用的本意本來就是要試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我們沒必要為了一個試用包被當乞丐一樣受氣
更何況並不是消費不起
而我今天針對的是這個人的態度
其他人沒必要跟我道歉認錯


有必要
我會上訴契爾氏總公司處理


惹惱我了



↓↓↓↓↓↓↓↓↓↓↓↓↓↓↓↓↓↓↓↓↓↓↓↓

 

 
原來被挑釁的不只我一個
這種人會存活這麼久
是因為大家都把受的氣往肚子裡吞
沒人站出來出聲
造就那樣的人躲在服務業繼續苟且偷生
既然她這麼囂張跋扈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滾出服務業吧她!

http://tw.style.com/vogue/forum/forum_det.aspx?catalog1=12&type=2&no=8542





9月8日

今天總公司已經有回電給我
他們說櫃上的服務訓練會再加強之外
對於那位櫃姐會依照公司規定懲處
除了道歉還是道歉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不是滋味
畢竟做錯事的人是那個櫃姐X怡文
卻搞得那麼多人來替她擦屁股
她何德何能?
要是我一定覺得丟臉丟到家 !
不過還是給她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
下次再這樣調侃我們這些消費者
有她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