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假日呀~


沒有任何的排程
最適合放空邋遢一整天了







為了慶祝女神剛過最愛的中秋
於是我偷偷的在心裡頭下了一個決定
今天要在家度過愉快的一天~


於是
女神租個電影買個零食再加一杯咖啡
並且把所有愛吃的餅乾都買回來
決定好好犒賞自己
放任的大吃大喝一整天~
齁齁歐~好聰明好聰明~~


   


女神最愛零食的排行榜內
一定要有滿天星跟寶喀喀
今天突然發現女神沒吃過的滿天星耶!
還是香甜布丁口味~

光是布丁的字眼就讓女神感覺有點噁心
繼上次吃到長的像綠色毛毛蟲的寶卡卡後(附圖)



我發現不論是滿天星還是寶卡卡的研發人員
相繼推出一些口味很跳tone的零食
真是難為愛亂嘗試新產品的我了




 ==>



(夭壽⊙⊙"~女神突然發現,穿的邋遢就算了,連眉毛都忘記畫了,無眉道長出沒了,請大家忘記忘記忘記)


=======================================



女神吃東西有個習慣:


1.不愛吃的先吃
2.看起來不討喜的先吃


於是
我先把看起來不討喜的布丁口味拆開吃掉

oh~my天~
滿天星原本該是帶鹹味的
經過布丁的渡化後
竟然變得要鹹不鹹
還帶點甜甜的滋味

地雷地雷地雷!!!!!!!!!!!!!









最後那包地雷貨被我默默的丟到一旁
然後打開女神心中最啵棒的寶喀喀
用想要忘掉剛剛吃那包地雷品的不愉快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大口大口的抓寶喀喀來吃
還好今天看的是好笑的功夫熊貓
稍稍掩埋了不愉悅的心情


下一次換吃讓人快樂的蔬菜餅摟~

~報告完畢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