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連續幾天陰雨綿綿
今天終於出現難得的好天氣
就在女神喀完吃到飽後
頂著滿滿食物的肚皮
想說到安平老街逛個街消化一下





到了目的地
下了車
走路的fu有點怪
跟平常不一樣





看了看女神在百貨公司買的馬歇
心想不可能
一雙原價也要4千多塊
一定是我的錯覺
不過還是小心翼翼扎扎穩穩的平踏每一個步伐





終究
老天還是做了這樣的懲罰
他一定是覺得女神吃太多了
吃東西不夠矜持跟檢點
於是
他笑了
還是不靦腆的笑
是大笑
笑到整塊皮都掉了
笑到。。。。。我的臉都綠了





【有圖有真相】












就在鞋皮黏在地板的同時
女神猶豫了
這條路
到底是走還是不走?
後來還是回過頭去
因為我擔心
那層薄薄的白色鞋底最後會不堪一擊
然後..........我的腳底板跟五根可愛的腳趾頭會赤裸裸的公諸於世





於是
我的安平之旅
就在剛下車後不到五分鐘的光景
充斥著他媽媽的問好之下
結束了

百貨公司的東西也是有地雷
下次逛街要把藍白拖穿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