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嗨森可以趕在秋冬季節腳步逼近之時
搶先體驗即將在2013年9月新上市的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今年秋冬的妝容不再強調裸妝風格
反觀地強調粉霧絲絨質感

加上這款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瓶身設計猶如精品般的細緻
完全反映MAC品牌一再強調多元價值觀與多元美學的態度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30ML / NT 1650元】
 

MAC這次特別針對乾燥與敏感肌問題
研發兼具保濕、光澤與舒緩三大功效的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尤其秋冬季節溫差變化
此時膚況不是容易出油造成脫妝
就是肌膚乾燥使臉上的妝無法聽話服貼
而這款堪稱粉底界精華液的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本身獨有77種微礦物
提升肌膚的柔焦指數之外
利用外來光線化作肌膚自有光澤
讓肌膚整天下來仍能維持猶如剛上妝的光澤透亮感

SPF15防曬係數雖不算高
但因為在上粉底前通常會先上一層係數較高的防曬乳
所以以這樣的防曬係數對我來說是綽綽有餘摟!

因應各個不同膚色需求
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這款系列共推出16種不同色款
而我這次擦的是屬於白皙NC15色調
 

上粉底液之前膚況整個暗沉無氣色
瑕疵來說相機美肌模式處理的不錯~看來稍稍不是明顯
但害羞的毛孔沒禮貌的竄出來倒是事實~
我得利用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來幫我修補加強一下~


產品開關壓式設計非常時尚美觀
使用上流量控制得宜
不用擔心一次擠太多而浪費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質地很柔細
感覺有點水
但黏稠度卻又調配得宜
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香味

這款粉底液給我感覺蠻好推勻
在推抹過程當中不會卡卡的
強調絲綢般滑順的觸感讓我在上妝的過程可以很快速的完妝
 
將將將將~超威的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質地輕薄不厚重
遮瑕效果更是不在話下!
原本很在意的毛孔問題及膚色不均的狀況
隨著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的加持之下有了明顯的反差效果
毛孔填平了
皮膚看起來更細緻

原本很擔心秋冬季用的底妝擦起來會猶如國劇臉一樣厚重死白
沒想到MAC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竟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的粉霧感
經過白天日曬摧殘到晚上卸妝前的大半時間
肌膚除了分泌油光之外
以整體妝感來說並無嚴重浮粉結塊
光是這樣的底妝評比
不給個讚推薦一下真是太對不起各位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