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要說起我對TSUBAKI的印象

除了火紅色澤的洗潤髮乳的瓶身設計

應該是2010年TSUBAKI邀請六位擁有美艷秀髮的日本女星

以紅艷色澤的山茶花為背景

拍下這幅令人印象的TSUBAKI形象圖吧!

TSUBAKI

主打以「高純度山茶花精油」為主要成分

引導出兩大機制 「艷澤誘導機能」與「深層美輝珍珠Lipid

以實現日本女性最上質的髮妝效果-艷澤絕倫

演繹出光澤飽滿、洋溢優雅層次感的超華麗髮妝

1.JPG  

在接觸TSUBAKI思波綺奢耀艷感之前

我的髮質明眼人即能看出整顆毫無光澤可言的頭

以我淺淺的認知應該是多次染髮導致髮質變的空洞毫無生氣

更覺得應該去上個髮廊做個深層的護髮剪髮之類的

不過要這麼"厚工"的花時間跟雄厚本錢投擲

想想還是等領到年終再來大整修好了

不過在這之前

失憶竟幸運的獲得體驗TSUBAKI思波綺洗潤髮組

不囉嗦~當然馬上試用看看他的效果!

IMG_3363.JPG  

TSUBAKI思波綺產品依消費者需求

研發出三款不同美髮機制產品

而這次失憶體驗的是奢耀艷感洗潤髮組(紅色款)

產品主要成分:

  • 山茶花精油:修護毛鱗片,賦予秀髮艷澤質感
  • 髮芯修補再生成分:由髮絲內側展現深度光澤
  • 山茶花葉萃取精華:保濕成分,強化秀髮光澤保濕

IMG_3361.JPG  

洗潤髮各三包

因為我幾乎天天洗髮

剛好可以連續體驗使用後的髮質效果

IMG_3362.JPG  

洗髮產品呈現乳白色狀

將頭髮弄濕後稍加按摩

第一次洗髮泡沫比較少

但第二次洗髮即產出許多濃郁泡泡

產品的味道帶點甜甜的花香

產品簡介則說是山茶花與果實所溶出的華麗椿蜜果香

其實我也不知道山茶花跟椿蜜果本身到底是什麼味道

但以TSUBAKI思波綺奢耀艷感洗潤髮乳的味道來說

聞起來確實還蠻柔和

而且洗後清潔力也不錯

加上清洗過程頭髮不會感覺粗糙糾結

頭髮斷落的比例也蠻少

確實有符合我心目中理想的髮類清潔用品之要求

IMG_3374.JPG  IMG_3377.JPG  

唉呦我的老天天!!!

原本乾凅毫無光澤感的秀髮

竟然在TSUBAKI洗護髮組的潤澤之下

整個重生了!

剛剛前文提到想到髮廊做個深層的護髮剪髮那敗家揮霍的念頭都幫我打消了!

原來想要擁有一頭光澤艷髮

其實在家就能簡單並輕鬆達成 

使用前後  

再來一張使用前後比對圖

作夢也沒想到

讓空洞毫無生氣的髮質起死回生可以這麼簡單

而這也是TSUBAKI來自日本的山茶花精油成分

加上全新研發的髮芯修補再生成分的功勞

讓我輕鬆擁有沙龍般「形、色、觸感」般的美髮!

IMG_3376.JPG  

在這邊強力推薦TSUBAKI紅色奢耀艷感洗潤髮乳

讓我的頭髮充滿光澤又輕盈

也讓我不用在擔心髮質枯燥糾結的問題!

 

TSUBAKI回頭率最高的魅力髮澤
快來測試妳的回頭率有幾分?
TSUBAKI艷澤髮品等妳來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