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41.JPG  

想要擁有雪亮迷人的雙眼

對我來說彩色放大片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環節

因眼妝上的好

若沒有選對配戴舒適且色彩鮮亮的隱形眼鏡

整個人看起來就會非常無精打采

甚至眼白多過於瞳孔

彷彿只會瞪著綠豆眼一樣

看自己怎麼看都不對盤~

3.JPG  

很開心這次可以體驗全新上市的『妃妮日拋彩色隱形眼鏡』

我體驗的是棕色系列的鏡片

『妃妮日拋彩色隱形眼鏡』很貼心的幫我們這些高度數群組造福音

因兩眼配戴度數分別為900度 & 800度

所以跟我一樣屬於高度數群組的朋友們不用擔心買不到瞜!

 

4.JPG  

『妃妮日拋彩色隱形眼鏡』有以下特點:

1. 彩色鏡片採三明治夾層技術,將彩色鏡片的色料包覆於鏡片之中,
  色料不會和眼睛直接接觸,配戴更舒適更安全。
2. 採用濕式注模製程,依此製程所產出的隱形眼鏡具有尺寸變異性小,及度數精確控制的優點。
3. 鏡片柔軟舒適,摘戴方便,完全沒有異物感。
4. 日拋型、材質Polymacon、含水量38%

1.JPG  

cats.jpg  

因我眼珠本身顏色較淺

故我選擇偏棕色系來做搭配

使用前眼珠看起來比較小

眼白過多看起來會很無神

配戴後我覺得整體看起來精神變得很好

甚至畫畫眉毛就可以出門般那麼自然

而且這款鏡片佩戴起來很軟很舒適

眼睛不會有異物感

不過還是建議盡量不要配戴太久

以免造成眼睛的負擔喔!

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