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炎炎夏日
我總覺得每天保養上妝再怎麼懶
最後還是要擦上一層隔離防曬才有安全感
先前女神有用過上一代的巴黎萊雅抗UV防護隔離乳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他質地好推不黏膩
完全命中我的需求
雖然不是整天都待在太陽光下
但現在的紫外線真是毒的要死
這次的LOREAL巴黎萊雅 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SPF50更訴求12小時防曬
整個很適合像我這種沒辦法無時無刻補防曬隔離的我




L'OREAL 巴黎萊雅 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SPF50  / 30ml    

巴黎萊雅這次推出三款色系隔離乳

白色能讓膚色呈現透明妝感

紫色能修暗沉膚色,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白皙
膚色能修飾不均勻的膚色,讓妝感看起來自然猶如沒上妝一樣
 

而這次女神分享的是LOREAL巴黎萊雅 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SPF50膚色系列
 


LOREAL巴黎萊雅 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SPF50+++
擁有抗氧化因子與麥素寧濾光環SX+XL的雙管加持
長12小時阻斷UVB與UVA防護
預防肌膚變黑及斑點生成
並預防空氣汙染微粒黏著造成毛孔阻塞


用過多款隔離霜
我很在意產品瓶口設計
瓶口過大用量不易控制
過多空氣進入又容易導致產品變質
而巴黎萊雅的瓶口超細
這樣的設計還沒用就很討我歡心


就算用力擠也不用擔心過量
少量多次擠出隔離乳液也不至於擠過多而浪費


實際塗抹中
L'OREAL巴黎萊雅 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SPF50+++的質地很滑很順手
不須花太多時間去推就很均勻
產品吸收力來說稍微慢一點
剛擦上去還會帶點黏黏的感覺
此時不適合立刻撲上粉餅
否則粉餅會像花貓般在臉上結塊推不開
產品本身沒有什麼味道
走的是nature路線


膚色主要修飾不均的膚色之外
毛孔遮瑕度也很讚

而且擦完肌膚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待幾分鐘後在撲上粉餅
肌膚看起來就很無暇透亮搂!


L'OREAL巴黎萊雅 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SPF50+++全面阻隔UVA與UVB
長效阻止UVA造成肌膚老化
以及UVB造成的黑色素沉澱
讓我不管在郊外還是室內
都能達到全效性的隔離防護
開架式的價格
品質與效果並不輸專櫃品牌

有機會可以到開架櫃點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