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時間到搂!
最近冷氣團發威
保養雖然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但這爆冷氣候真讓我小手冷到懶得塗塗抹抹
不過這陣子發現一款開架式的美肌小物
美肌之誌 櫻花系雙效水潤亮肌精
很妙的是它不僅是化妝水
亦結合了乳液的高度保濕效果
基於快速保養的理念
讓我迫不及待想試用它的保濕效果如何



我很喜歡這次美肌之誌櫻花系的瓶身設計
感覺很日系風格十足
雖列為開架式產品但第一眼質感卻很不同
 


化妝水乳液是近年來最夯的保養品
如果用一罐保養品可以解肌膚的乾渴困擾
不但節省保養時間
荷包也可以存的飽飽
可以說是小資女的最愛
 



美肌之誌 櫻花系雙效水潤亮肌精

櫻 花 萃 取: 使肌膚嫩白紅潤
鎖 水 磁 石: 長效保濕、維持水分平衡
維他命 B3B5: 舒緩保濕,改善膚色不勻  


美肌之誌的瓶口很小
對水感乳液來說在控制量的部分會比較好拿捏
不過如果它可以改成壓頭式那就更棒了!



取約十元硬幣大小就能擦拭全臉
然後再帶到脖子的地方
讓保濕可以全方位達成



美肌之誌櫻花系雙效水潤亮肌精的質地真的是水潤到不行!
雖然產品本質為櫻花系
但我聞起來倒是帶點淡淡的梅香
我很喜歡這種清新特別的味道!
 


 
使用感想:
我很喜歡這款保養品的使用性能
以目前來說只要一瓶就能幫我達到高度的保濕效果
質地雖然較水
需要稍加按摩肌膚才能完全吸收
原本在天寒的氣候早上肌膚都會乾燥緊繃
連續使用下來發現睡前使用美肌之誌櫻花系雙效水潤亮肌精
隔天早上醒來肌膚所呈現的Q嫩感用手就能立即感受
重點是它的價位太親民了!
而且適合各膚質使用
有機會一定要買來試看看喔!
 
美肌之誌台灣官網
美肌之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