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嗚!女神終於盼到OG桑到台灣南端的見面會惹!

每次收到OG桑捎來見面會消息
但總是獎落北部
可能OG桑有感應到南端小主們強大的念力
這次終於透過公關正式宣布親臨台南與我們見面了!
有一種受到皇上恩寵的Fu ! O YA~

一入會場就看到滿桌磅礡的OGUMA保養彩妝品
這些都是OG桑在2012年間寵幸小主們變美的聖品
出手實在有夠大方的!
圖文下面會再tag 一次令人視覺感官澎湃的小東西~

OGUMA部落客見面會真夠體面!
桌面除了擺上隨你用到飽的OGUMA 玻尿酸精華液
KAWA乳霜、礦晶離子柔絲軟膜跟一人一瓶藍瓶水美媒之外
每個人還有一組精緻餐點
吃的抹的噴的都有!
OG桑 ! 你真的是佛心來著呀 (ノ゚▽゚)ノ♪  (靡音)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見到OG桑 
記得小時候我也曾追過他這顆星 (我的小時候....驚)
幾年後看到OG桑還是跟當年一樣容貌整個都沒變
套句OG桑說的
只要隨手拿起水美媒噴噴噴
肌膚像海綿一樣吸水後
肌膚底層飽水活絡了
外表看起來就自然年輕

這段口號確實挺吸引我這急想當美魔女的老妞~哈哈

OG桑初登場不是開始介紹水美媒怎麼噴
而是抓起仙女棒賜給現場舉手跟他表白的眾小主們
說到這支仙女棒也是我的心頭好
濃縮礦晶離子群I.C.E不但擁有高度保濕成分
因為裏頭含油脂

只要冬天凍到肌膚乾裂
我都會拿這支仙女棒做局部厚敷來舒緩肌膚不適
重點是他還可以當護唇膏使用喔!
完全不含香料的仙女棒,讓肌膚敏感的我使用起來超放心
 
本日主角_水美媒2X
這次活動人手一瓶水美媒2X
為什麼呢?
因為OG桑希望大家都能正確使用並享受這款補水聖品
OG桑既然講出這麼重的話
想必以前我們拿起來就胡亂噴
導致效果沒有那麼彰顯
這次OG桑提出親自下海示範的要求
說真的台下的每位小主都瞪眼豎耳作筆記
就怕錯過任何關鍵畫面



痾...........蝦米?!?
水美媒2X竟然是拿來用喝的!!! 
這款水拿來喝也太失血了吧~
不是這樣的~
OG桑是想表達這款保濕補水的水美媒2X除了擁有超細分子可以快速滲入肌膚底層補水之外
無添加物的天然水質儘管張眼開嘴都可以任意的噴灑
不用擔心會造成肌膚刺激

水美媒2X除了可以當保濕噴霧
還有彩妝定妝之外
他還能當保濕面膜敷呢!
台上這位小妞是台南服務特好的OGUMA櫃姐
也勇氣十足的素顏上台接受OG桑的摧殘...
這次的敷面膜示範也是我期待已久的重頭戲
因為老妞我在家面膜總是貼得亂七八糟
沒辦法~OGUMA的面膜紙真的是薄幾乎讓人忘了它的存在 

 
首先在臉上均勻噴灑水美媒2X
加強面膜紙的附著力
接下來每隔約3~5分鐘以水美媒2X持續噴濕面膜紙
約15分鐘就可以取下
記得取下之前也要將面膜紙稍微噴濕比較好取下
敷完面膜紙的膚觸好像吸飽水的海綿一樣
變得好嫩好Q彈

保濕就這麼簡單~

部落客們桌上均放置OGUMA三款用了會懷念的保養品
坦白說除了左手邊玻尿酸精華液沒用過之外
KAWA乳霜跟礦晶離子柔絲軟膜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心頭好!

礦晶離子柔絲軟膜   80ML  定價1980元

成分:
維他命E衍生物、礦晶離子群、吟釀紅麴萃取、芍藥根萃取、虎耳草萃取、黃岑萃取、絲精華

這瓶可以說是我的懶人面膜
在沐浴的同時敷一層在臉上
利用蒸氣效果加強產品吸收
最後再一併用清水洗掉
對我這種乾燥肌而言
初期使用肌膚會有些微刺痛感
但持續使用後症狀就減輕了
而且敷完之後肌膚也變得很有彈性
 
KAWA白金極致全效乳霜   30ML   定價1490元

成分:
維他命E衍生物、維他命C衍生物、南極海精華、黃岑萃取液、六胜肽
 
 
這罐KAWA白金極致全效乳霜我都不知道用掉多少罐了!
雖名為乳霜
但它的質地比市面上一般乳霜還要來的清爽
儘管手殘沒控制好抹了一坨在臉上
只要稍加推勻按摩
還能被肌膚完全吸收不黏膩
而且它的味道我超愛!
猶如玫瑰花淋沐著春雨
香味四溢
讓保養成為一種奢侈的享受!


多重玻尿酸保濕精華  30ML  1480元

成分:
玻尿酸、海藻萃取、火焰樹萃取、斗蓬草萃取、香蜂草萃取
 
這款玻尿酸是我第一次在會場上體驗
無色無味的玻尿酸質地濃稠
推開之後就像水一樣化開了
快速吸收無負擔感
肌膚也不會覺得悶悶的
給它一個讚! 


節目的最後來回顧一下2012年期間
OG
桑到底做了多少失心瘋的事
光是去年給會員的來店禮就如上面那掛圖這麼多
從去角質、安瓶、DAY SPA到腮紅、眼影、眼線筆跟唇蜜
保養品跟彩妝一手都給水美媒包辦了!
在這裡私心的推薦一下他們家第二代3D魔幻嘟唇蜜
色澤自然透亮
質地清爽不沾黏
即使不塗口紅
只要一支唇蜜稍微點綴一下
好氣色整個滿到破表!


很感謝OGUMA這次舉辦的部落客見面會
除了有吃有拿又塗塗抹抹,還認識了好幾位可口的正妞

希望OG桑能多多舉辦這種活動
讓大家都能親臨水美媒殿堂一同分享美麗的事物
沉浸在這無憂無慮開開心心的氛圍裡(ノ゚▽゚)ノ♪
水美媒官方網http://www.oguma.com.tw/index.php
水美媒社群網http://www.facebook.com/aqua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