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風靡全球在國外賣到缺貨的夢幻新品_ 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
以及獨家持色達11天的REVLON超持色指甲油
竟然就這麼讓我在草皮上撿到.....噗噗~
草皮邂逅露華濃
我家哈妮沒注意到我把這些夢幻逸品放在草皮上拍照
那傢伙真以為我在地上撿到這兩罐小可愛
頓時空氣中凝結沉重的氛圍
他以為會有一段地上撿紅包的驚悚故事發生
還把口紅"ㄉㄡ"的一聲丟在草地上
看著我的口紅被他丟落地
當下真快殺人了我~ㄎㄎ
 


說到指甲油
今年超流行色彩鮮豔的馬卡龍色系
女神這次體驗的是充滿夢幻可愛的050熱戀甜粉色
話說我對這種小粉紅真的是無力抵抗
雖然手邊也有一堆揪c可愛的粉色指彩
但有些指甲油塗起來的質地濃稠而讓我感到失望
露華濃這次標榜獨家持久鎖色技術
還有獨特雙股雙頭讓刷子更能服貼上色
仔細看那黑毛刷頭扁扁的設計
刷毛的面積夠大
能完整填空在我的指面上
沒有刷不均勻的困擾
候乾的速度也很快
塗了這款指甲油我不用再跟時間賽跑  


只塗一層就非常顯色
REVLON指甲油本身也沒有太過刺鼻的福馬林味道
讓我10指輕鬆上色



我超甲意這罐愛戀甜粉050色系
指甲不用再上一層透明護甲油
指尖還是散發出透亮光彩
顏色真的是好美好美


接下來出場的這支來歷也是相當驚人
就在女神拜讀美妝官網時
才知道露華濃奶油潤彩亮唇膏是好萊塢女星的新寵
今年五月才剛上市全新10色唇彩
為突破所有女性唇彩色限
就在這個秋冬又引進全新四色潤唇彩
而096法式卡馬龍就是老娘手上這支
菱格紋的管身設計讓開架式的露華濃超有專櫃般的質感哩


為什麼叫"奶油"潤彩亮唇膏??
看到這奶油這兩個字
難免下一個動作就是...........快速打開管子!!
然後鼻子湊過去用力一吸.....(撐鼻孔)


挖嗚!!這支唇膏來真的!
味道真如其名地跟奶油一樣香甜哩!

096法式卡馬龍色系比我想像中還要鮮豔紅潤
在實際體驗之前
坦白說我還真有點擔心會太過大紅哩!
這樣我的小嘴視覺上看起來就太活潑了~哈哈

質地很滑潤
非常好上色
色彩方面也很飽和
這條唇膏果真的是我的菜



好慘白的唇
為了凸顯未上唇膏的樣子
雖然上了底妝
但整體看起來好像少了些什麼
沒了些色彩點綴的小嘴
看起來就好像生病一樣沒有了生氣




096法式卡馬龍色稍微塗抹一下
他的顏色很飽和
滋潤度也很足夠
裏頭富含芒果油、椰子奶油及乳油木果油
綜合了多種天然的植物油精華
讓我的雙唇從裡而外充滿水潤感
脣形也變得更加凸顯立體

這次露華濃秋冬4款新色不僅注入滿滿的珠光色系
在色彩與潤澤度上更加倍兼具上次在架上看到另外三色
015橘子果醬
040紅絲絨蛋糕
095焦糖布丁
坦白說我每一支都超想拿來試看看擦在唇上的感覺
今年全新露華濃奶油唇彩真的是燒到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