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有價,健康肌膚無價』
前陣子上網無意間發現以綠色行動支持地球環保的一家美妝保養網-Eartha
裏頭目前只有三種簡單輕保養
 
 - 玫瑰保濕露
 - 真薰衣草羽絲絨平衡淨化面膜
 - 橙花肌因淨白保濕精華霜


 因為保養步驟真的太簡單了
 又剛好介於冬天肌膚需要加強保濕
 於是入荷了一瓶
玫瑰保濕露來試試



品  名: 爾莎Eartha 玫瑰保濕露
  
主成份: 玫瑰純露、有機玉米、珍珠、蘆薈、小黃瓜萃取
                    甘油、維生素E、B3、高分子玻尿酸..etc.

容  量: 100ml


噴霧式噴頭很符合我的使用需求
帶出門隨時都可以補充肌膚缺水的狀況
 


晚上沐浴剛洗完臉
非常適合濕敷來測試產品的保濕效果
就在我一直尋找好用的濕敷棉時
剛好PChome Online商店街有推出美娜多濕敷棉配Eartha玫瑰保濕露組合
整組買比較省荷包



以按壓的方式將濕敷棉噴濕
接下來就是撕棉這重頭戲了
好的濕敷棉可以撕得非常薄透
也不會有一些難纏的棉屑
美娜多濕敷棉果真是美容師專用級的化妝棉
一盒100片,兩盒1組也才賣98元
跟專櫃濕敷棉比起來簡直便宜到快要炸掉!!
這麼好用的東西我怎麼拖到現在才發現(搥牆)


爾莎Eartha玫瑰保濕露濕敷中........
我很喜歡玫瑰保濕露本身濃濃的玫瑰香氛
讓我再敷臉的時候感覺很放鬆
因為成分天然
我的肌膚也沒有鬧不舒適的壞脾氣
整個很安定的讓我濕敷了快15分鐘...


玫瑰香氛真的好香
配合濕敷棉
再隨時補充一些保濕露
我希望我的肌膚可以多喝點水
讓肌膚水嫩感可以提升些 



 敷完爾莎Eartha玫瑰保濕露後
肌膚亮澤度瞬間提升
肌膚觸感也不再因為換季缺水而乾燥粗糙
我激動到快灑花惹~哈哈! 



發現好物怎麼能私藏
很推薦冬天想養肌的美女可以試試爾莎Eartha玫瑰保濕露
睡前濕敷很保濕
外出攜帶噴霧式設計也非常方便
推薦給大家♥

我的美肌路線 PChome Online
爾莎 Eartha 【1+2】玫瑰活顏保濕露100ml + 美容師專用化妝棉2盒 (點我)

爾莎Eartha官網介紹: http://www.earth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