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始美妝界開始瘋狂介紹瘋狂推出各類的美妝驚喜盒
每次看到部落客們介紹都會讓我心癢到不行
尤其是標榜每個月只要花少少的摳摳
就能擁有不同品牌的彩妝保養組
說什麼我也要來湊一腳
這次Swii Box 8月以『夏日抗陽大作戰』為主題
來勢洶洶推出各家合作品牌的保養體驗
合作的有誰哩~
答案就在圖片中
 


六大合作品牌
裏頭曾用過的品牌都讓我印象極深刻也極推薦
SwiiBox 8月體驗盒一次擁有這六大品牌產品
想到這心情就不禁愉悅了起來 


好美的黑色壓花盒
配上這大粉色緞帶
感覺真像在收生日禮物一樣



噹噹噹~要開箱摟!!
當我輕輕地拉起這緞帶
腎臟腺數有稍稍的爬升一些
我好期待等等映入眼簾的產品會讓我驚聲尖叫



哇哇哇哇哇!!!!!!!!!!!!
告訴我這些東西到底怎麼塞進去的!!!!!!!!!!!!!!
SwiiBox 8月體驗盒也塞太飽了吧
當我整個拿出來欣賞一番
最後想放回去的時候
卻不知道該怎麼塞回這些孩子們
真有給我驚喜到!!


裏頭有一張密密麻麻的產品明細表
SwiiBox 8月體驗盒總共配了10樣體驗品
接下來要做一連串的體驗分享
接招摟~


1.北緯23.5_東方美人茶 白玉無瑕洗顏霜




銀色蓋子的北緯23.5白玉無瑕洗顏霜
小小一瓶
但質感真不是我在ㄅㄛ她
真的超好的!!
雖然只有小小的5ml
但用量超省

一瓶可以用快2個禮拜之久
取一些試在手上

猶如慕斯霜狀質地
加點水推開後泡泡不是很濃密
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茶香
讓人覺得精神氣爽了起來

 
 2.INNOXA 愛若莎_ 活齡洗顏霜 

來自澳洲天然INNOXA是我的最愛
這瓶洗顏露清潔卸妝一次完成
裏頭還有白色微量潔淨顆粒
無色無香無皂成分
在洗臉的過程感覺好像在做spa一樣
洗完之後臉非常清爽無負擔
下次可以給我大瓶一點驚喜的嗎?
哈哈~
 

 
3. INNOXA 愛若莎 _  大堡礁海洋復護手霜

喔喔喔!!!
這瓶護手霜我整個超推狂推一定要推!!
憶起我戀上INNOXA這品牌
就是從這條擦了會變幼綿綿的小手開始
我超喜歡這條護手霜的海洋味
味道好清新
質地好柔滑
小手好好摸.....(喂~陶醉什麼~快醒醒~)

 4. LJH麗緻韓 _ 5α油我掌控保濕乳霜、洗面乳、保濕化妝水、乳液





麗緻韓是韓國知名的醫美品牌
因為肌膚一直有外油內乾的困擾
這陣子體驗了這組油我掌控保濕化妝水跟乳液
雖然臉部還是會有出油狀況
但保濕效果確實稍有感覺
洗完臉後肌膚會稍微緊繃
使用這款組合後確實有舒緩了一些

5.
DORISSIDERM _  DEDO高效皮脂調理精華液 

第一次體驗DORISSISERM產品
質地蠻清爽
能夠調理及抑制油脂膚質
小小3ml容量 也算讓我小小的體驗他們家的產品的特色


6.
DORISSIDERM _  瞬間無敏修護水凝霜零敏感 
 

燕麥仁油萃取胺基酸
能高效急救外來因素引起的過敏症狀
天然草本配方讓我的肌膚達到鎮定效果
乳液也很好吸收

7.Jumelle _ 煥采潤妍錠

好大一盒的糾妹歐煥采潤顏錠
裏頭含有水解膠原蛋白、鮭魚精巢
還有海洋多酚等多樣成分
一天兩次,一次一顆
我想到就拿起來隨時補充身體所需

8. NARUKO _ 茶樹抗痘潤色隔離液SPF50




各位觀眾~牛爾大師推出的茶樹抗痘潤色隔離
我整個超愛這一瓶隔離液
他擠出來色澤感覺很像粉底
本身還有淡淡的茶樹香
擠一些在手上推開
肌膚馬上呈現無瑕的透亮感
出門只要在拍個蜜粉定妝就能美美的出門
要當美少女就得動些手腳
妝要淡的讓人無法肉眼察覺
這瓶就能搞定
 


以上拉拉雜雜市價總額2770元的美妝好物通通都在8月份的swii box裡
重點是含有超值正貨每個月竟然只要299元就能擁有
還不趕快來搶!!!

Swii Box 官網介紹: http://iswii.swiibox.net/index.php
Swii Box 訂購位址: http://iswii.swiibox.net/orderNow.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