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流行BB霜懶人上妝法
近年來也逐漸燒到歐美品牌上
雅斯蘭黛BB霜早在去年也出過一款晶燦光極致亮透完美潤色隔離霜

 

雖號稱為潤色隔離
但盒上卻打著BB的MARK

不過新品與舊品的共通點
就是他們本身帶有SPF35 /PA+++防曬係數



 
較上次舊版白瓶藍蓋BB CREAM
跟這次整條EL特有的淡銀綠軟瓶設計
我反倒喜歡這次推出的EL完美抗氧輕無暇BB霜
至少第一眼看起來就很有歐美品牌的質感




打開瓶蓋
裏頭有一層薄薄的塑膠封膜
確保產品內容的新鮮度
也不用擔心拆封造成品質變異
這也是EL品牌對品質上的堅持



哇! 擠出來的BB CREAM好細
它的瓶孔約2mm
用量比我想像中好控制
因為印象中用過的BB CREAM瓶口都很大
用量很不好控制
就算擠過多也會不自覺的往臉上猛塗
結果往往把自己的臉色搞得很死白
上完妝後還得好好催眠鏡中猶如戴面具的自己說白的真完美
想想那畫面真是矯情又好矬~
不過這次EL細瓶口設計真是猶如上帝解救蒼生一樣
真是太完美了~
讓我在使用過程再也不用擔心擠太多浪費了
光這點我一定要幫EL 完美抗氧輕無暇BB霜加個分!!


 

 
首先先在手上試一下新版雅斯蘭黛完美抗氧輕無暇BB霜質地
我覺得這款BB霜跟韓牌BB霜質地比起來
真的是好推多了
之前用韓牌BB霜
質地真是乾到嚇死人
不好推妝感又厚重
當時還真不喜歡BB霜這邪門的底妝
但雅斯蘭黛完美抗氧輕無暇BB霜卻顛覆我對BB霜那卡卡的質地印象
質地好推好滑好柔順 ((撥髮~ ~~ 喂XD))



 

光線太強有點看不出來使用前跟使用後
不過我個人在使用來說
他的粉質很薄透
遮瑕能力有限
但擦起來好像打了光一樣
肌膚都透亮了起來




接下來是人臉真槍實彈上陣
上完基礎保養後
臉頰上的毛孔還是很活潑的出來見公婆
真有夠討厭~
現在來試看看雅斯蘭黛完美抗氧輕無暇BB霜是否能創造薄透亮的妝感瞜!




使用在臉上的雅斯蘭黛完美抗氧輕無暇BB霜跟在手上試用的感覺差不多
最重要的是他很好推
完全讓我沒有感覺像在幫自己拉皮一樣
我不用擔心拉出越來越多的小魚尾紋




使用後肌膚變得很透亮
原本暗沉膚色也變得比較白皙些
很適時的修飾了膚色與小瑕疵
重點是他不會很黏膩
不然早上騎車額頭黏一堆灰塵
人家還以為我一早印堂發黑
會嚇死人哩

 


好用的雅斯蘭黛完美抗氧輕無暇BB霜
以下是女神試用後評比 (滿星5分) 

氣         味 : ★★★★☆

服    貼   度 : ★★★★☆

透    氣   度 : ★★★★☆

質  地  觸  感: ★★★★☆

妝 效 持 久 度: 
★★★☆☆

推 展 均 勻 度: 
★★★★☆
修 飾 瑕 疵 度: ★★☆☆☆ 
妝 感 明 亮 度: ★★★★☆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到全省百貨櫃上市妝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