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嗚~好飄逸好夢幻好可口的髮色(撥)
這次收到iswii舉辦的莉婕泡泡染的體驗活動
心情真是愉悅到快飛起來惹
除了可以體驗超威的泡泡染之外
重要的是我即將揮別頭頂上那陀很阿雜的布丁頭
我真迫不及待體驗莉婕泡泡染惹~灑花灑花~





先前就有耳聞日本很多櫻花妹已經不用染髮膏
而以泡泡染來替代老舊式的染髮膏來改變髮色
因為泡泡染在操作使用非常便利
如一般洗頭髮程序就能輕易染整顆頭
不過沒試過還真不知道泡泡染到底好在哪裡
這次莉婕魅力彩染系列為進化升級
光是魅力彩染系列就推出了12種新進化色系
新上市的魅力遮白也出了5種系列色款
而這次我體驗的是亮澤棕色

 


亮澤棕說真的一開始並沒有很吸引我
因為我本身髮色就偏淺
這款色系要我染上去還真擔心會跑不出讓我感動的毛色
不過都說是體驗了
最重要的是我必須好好感受一下跟泡泡染融合的過程




它的外盒擁有非常標準仔細的使用流程說明
除了塗抹於乾髮之外
看到流程4馬豆頭頂上那坨超有成就感的泡泡
當下雄心壯志的告訴自己等一下非得跟馬豆一樣
頭頂也頂一坨有成就感的泡泡先~



 


裡面內容有兩罐藥劑稍後要混合
還有強調高純度蜂蜜的護髮素
肌膚敏感反應測試卡
擠泡泡專用的慕斯壓頭
還有防沾手的塑膠手套
可說是萬物俱全僅欠我這顆待試驗的布丁頭
我來摟~ 

 


看看這顆讓女神阿雜很久的布丁頭
從今年過年染到現在也有半年之久
想給人補染又覺得那麼一節黑髮補染起來價錢又不划算
真討厭~我就是這麼愛錙銖必較
敗家要拜的有理
但也要好好算計一下哩(撥算盤)



瞧瞧我頭頂內裡毛都黑到發亮了
今天非得讓莉婕泡泡染好好表現一下
看她是不是屬於拚經濟專用染髮劑




首先混合第1、2劑
慕斯壓頭旋緊之後稍微搖晃讓兩劑能夠融合



使用上真的超簡單
擠一下瓶身就能輕易帶出很多的泡泡
然後再往頭上抓
感覺很像在洗頭
最後因為怕沒有染均勻
所以還是免不了用梳子梳了一下
話說這款染髮劑在使用過程中蠻好梳理
新品氣味溫和配方和舊產品比較起來較溫和不刺鼻
我本身不喜歡阿摩尼亞這種刺鼻的味道
不過莉婕泡泡染這點倒是頗符合我要的期待
接下來就靜待約30分鐘染色搂!



將將~原來亮澤棕還蠻顯色的
本來以為染完頭髮之後會更容易打結
沒想到髮質比我想像中還要滑順
應該是染完頭之後內附的那包護髮素的關係吧
染完頭髮之後用內附的護髮素搓揉後沖水
染完髮質完全不糾結
比我原本的髮況還要好很多哩!


  



染髮前跟染髮後色澤比較
大致上可以看的出來顏色已經蓋過去了
而且髮質也變得比較滑順
染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
髮質的觸感除了乾了一些之外
其他部分倒是覺得還好
也不會有超乎異常的毛躁感


 
以下為莉婕亮澤棕泡泡染的試用評比
染後髮質滿意度 ★★★☆☆
效果產生速度   
★★★★☆
染後色澤       ★★★★
維持度         ★★★★☆
氣味           ★★★☆☆
頭皮狀況       ★★★☆☆
 

看了我的試用,妳也心動嗎? 
 
莉婕邀妳與時尚有染,參加活動還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 莉婕泡沫染、

還可以邀姐妹一起免費品嘗蜜糖吐司喲!
莉婕Queen 非我莫屬
https://liesequeen.sp90. 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