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好好介紹好用的底妝了
會發起這篇生火文
源頭都來自於女神逛街時不小心踏入新光X越這塊禁地
而櫃姐就像西遊記裏頭的妖精一樣
輕易的用一張新品
試用卡就把我這肥唐僧給收服

結果真沒想到SOFINA這次新推出的Primavista底妝系列那麼滴生火
一張試用卡真差點快燒了我荷包裡的小噴友~
克制克制~試用完再冷靜滴把荷包抓緊一些!



就是這張罪魁禍首!
稍早介紹了輕薄透的零油光修飾乳升級版
這次要連同粉底與粉餅一氣呵成的試用
 



Primavista輕勻持妝粉底液SPF25 PA++   30g      NT1,100  
輕勻服貼水潤膜
柔滑好推的質地
均勻融合肌膚
無須費心推抹也不留粉痕
柔焦光感粉體EX從肌膚內部透出柔焦光感
修飾瑕疵與凹凸不平陰影
呈現無厚重感的自然遮瑕妝感
重點是
強調10小時不脫妝



客人~上妝瞜!!! 
首先在臉部上下左右各"回"一點粉底液



出門如果不要出現臉白脖子黑的窘態
脖子也上些粉底液吧!


上完Primavista輕勻持妝粉底液的妝感果真像官方介紹的一樣
質地輕盈很好推
產品本身沒有香料添加
以我個人來說
我還是希望有一點點的香味
這樣上妝感覺起來會比較愉悅,心情比較好嘛~




再靠近一點看看
輕勻服貼水潤膜配方與強化固定皮脂配方
除了巧妙包覆撫平小皮削與脫皮之外
固定皮脂配方更延緩肌膚出油狀況
整個妝感看起來挺完美滴
 


再來一次清爽服貼測試
吸油面紙先生必須再次出場為產品的清爽度做一下見證



挖嗚~又來了~
整個就很不想油!
完全不給吸油面紙表現的機會
清爽值超高
 


接下來是輕透裸膚粉餅的試用
薄薄一張粉餅卡說真的挺不討喜的
攜帶補妝不方便
而且只能試用個兩次~
到底是誰研發這種難用的試用卡(翻桌~
好啦~免費的加減用
哀哀~



輕透裸膚粉餅的粉體就以我用過的粉餅來說
不算是細緻
在以手指摩擦這款粉體時
我發現他的遮瑕度還蠻高的
而且保濕度也不錯
 



以粉撲沾上輕透裸膚粉餅試用



上完輕透裸膚粉餅的膚況
這款粉剛開始上會覺得很有妝感
不過它粉的均勻塗抹度還蠻不錯
完全沒有卡粉的現象 



在光線大一些的室內所呈現出來的妝感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塊粉餅
保濕度高又不卡粉
這樣的優點我最愛了(≧∀≦)♥♥




接下來開始地獄般不脫妝測試
三個小時後的妝感比我使用其他底妝產品表現都還要來的有優勢
我看到傳說中防水防油眼線筆開始不聽話的掛點惹....


 

沒浮粉、真的沒浮粉竟然沒浮粉
我真快要轉圈圈了我!!!!
我這輩子最痛恨的就是油包粉的妝感
這套Primavista輕勻底妝也太給面子了吧!!!




經過8小時馬拉松嚴格測試
我的M牌防水防油眼線已經把我整的跟熊貓一樣黑了
Primavista輕勻底妝竟然很給面子的給我起了一些屑屑跟浮一咪咪的粉體
這款粉底液的保濕度挺高
它的輕勻服貼水潤配方除了讓妝更服貼之外
強化固定皮脂配方也很巧妙地讓我的出油狀況更趨近於平緩
我是混合性外油內乾膚質

這款粉底液真的表現得很好~



在經過這次Primavista體驗之後
我確定這款系列是一個可以不小心手滑的小東西 

再經由女神小小滴試算一下
三款新品入荷三千大洋有找....(剁手剁手
好啦~忍到周年慶才能大開殺戒啦!
寫了一個晚上公雞都在叫了~
今天卯起來寫的這篇文章全部都是我的菜
好吃的菜~變美的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