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過蘇菲娜的隔離防曬系列
他們家的產品在我印象中確實蠻清爽的

這次經過sofina的櫃
櫃姐佛心來著提供最新上市的零油光妝前修飾乳讓我回家試用




取大約直徑1.5公分的使用量
說來也是一包試用包的用量啦(^ω^)
他的用量很省
一包用量可以照顧到全臉
淡淡的粉紅色乳狀質地非常好推
本身沒有什麼特殊香味
塗抹的過程中感覺它能夠小修飾我偏黃的膚色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上完搂!
就如同剛提到的他能夠小小修飾一下我的膚色
但遮瑕度方面就沒那麼優
看看我臉上依舊掛著害羞的小毛孔


 


接下來做一下清爽度測試
既然強調零油光
我特別重視他的質地是否如其名地達到我對零油光的期待
在上完零油光妝前飾底乳後
我拿一張吸油面紙往臉上猛貼~



挖喔!!!超讚!!
他的清爽度過真不是誇口說說
其實在上完妝後
我以手背輕輕貼著測試
就感覺到他質地的乾爽度非常好
沒想到吸油面紙也真沒砸了他們的招牌
真的好清爽♥
真的零油光♥


我愛上這種零油光清爽的感覺♥♥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質地好推好吸收之外
本身擁有SPF20防曬係數說高也不高啦
但如果本身有先擦一層高防曬係數的話就很威瞜!
加上它呈現的自然妝感
整個就是為我這種走淡妝路線設計的咩!
乾爽的質地
讓我也不用擔心騎機車上班的路程中
會整個會黏的灰頭土臉滴
這罐CP值對我來說還蠻高的
周年慶希望他能出生火的組合套餐讓我輕鬆入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