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某某網站抽到美洛贏漾的舒敏產品
我對美洛贏漾的產品印象真是非常深刻
這名字對我來說有點饒舌
話說也讓我仔細拜讀了品牌介紹
才完全記得這饒舌的四個字(有歲數了~腦袋越來越不靈光
這次女神要分享的是美洛贏漾保濕入門款
除了有每天必用的美洛贏白露
還有他們家最夯的保濕專家__舒敏保濕原
 



看吧!為什麼我說美洛贏漾那麼的讓人印象深刻
大家看到的美洛贏漾就是這麼包裝
什麼紙盒餐盒堅硬外殼都沒有
美洛贏白露就這麼赤裸裸被包在裡面

這種包裝方式在市場上確實少見
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這麼妙




特殊夾鏈袋包裝
話說女神一拿到美洛贏白露
就迫不及待尋找封口欲取囊中物
後來找不到切口
只好拿剪刀將包裝袋剪開
( ˊ(ェ)ˋ )ノノ 


產品介紹

美洛贏白露


效能 

淡化暗沉,長效保濕、提升光澤度


 概念
 

利用獨特的長效保濕成分
幫助舒緩乾燥肌膚並補充水分

溫和不刺激的特性
可以面膜紙天天濕敷不刺激過敏
尤其夏天長時間曝曬陽光下
可濕敷幫肌膚做舒緩鎮定效果
 


成分
 
1) sh-DNA : 長期維護淨白效果
2) 蘆薈萃取液 : 修護潤澤肌膚,舒緩肌膚不適
3) 法國玫瑰萃取物及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 天然香氛幫助舒緩鎮定,富含精油具抗老化效果。
4) 洋甘菊萃取液 :  穩定膚況,減少粉刺產生,緊緻效果強。
5) 聚合麩酸 : 浸潤肌膚角質層。
6) 玻尿酸:幫助肌膚調理水分,維持肌膚健康與光澤。
 


女神的肌膚屬於外油內乾混合肌膚質
長久以來一直認為肌膚出油就是油性膚質
直到逛百貨遇到熟識櫃姐幫忙做肌膚檢測
才知道像我這種油膩膩易脫妝的膚質
是因為肌膚缺少水分
油水不平衡
接踵而來的是不到下午就油光滿面
而且上在臉上的妝也猶如長年失修的壁癌一樣
東一塊西一塊白
整個糗斃了~
女神早晚使用美洛贏白露擦拭肌膚
擦拭過的觸摸起來特別柔軟
而且他的質地不會沾黏
保濕吸收度也很快
沾濕的化妝水帶點淡淡的玫瑰花香♥(≧∀≦)♥
心情感覺舒適與放鬆♥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款保濕水
如果夏天當面膜濕敷更棒呢!


==============================================



美洛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原本看到產品文宣
覺得他們的彩盒設計還蠻特別的
在拜讀完關於美洛贏白產品介紹
才知道盒子上的奇幻圖騰是由國際知名日本透視3D插畫藝術創作大師_田村映二所設計繪製
(官方網:
http://www.tam-tamgallery.com/ )
明亮的彩盒
讓保養潤澤的同時
華麗奇幻的插畫
讓身心靈猶如徜徉在一場華麗冒險的國度

心情好繽紛!





針對換季肌膚、敏感性肌膚、跟像我一樣外油內乾的混合性膚質
女神相當推薦這款美洛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用過市面上林林總總的保濕原液
美洛贏漾美洛贏漾舒敏保濕原液的使用手法就跟一般原液完全不一樣
除了運用特殊的sh-DNA機制幫助保濕精華滲透
針對缺水、缺乏彈性與細紋困擾
女神我在使用前特別期待這一瓶能帶給我不一樣的效果
 




專利母子瓶設

第一次看到精華液是兩層分離設計
美洛贏漾為了維持高效保濕成分_SH-DNA的活性
特別設計母子瓶器
在使用前隔離A劑與B劑
讓每次使用保濕原液
都能達到他最完美的保濕效果



10ML迷你容量真的好精巧可愛
雖然剛開始會覺得他的容量好少
我應該很快就用完
但在我開始使用
突然覺得容量少不是沒有它的好處
我個人也是喜新厭舊型的

10ML用完我才能趕快換下一瓶
不會覺得一瓶要用好久好久
放太久還要擔心產品的活性成分都流失掉
哈~



母子瓶混合精華步驟

步驟一:
請打開蓋子

 


步驟二:
將壓瓶按壓到底
以便打開A劑密封口

 


步驟三:
靜待幾秒
讓A、B劑保濕成分可釋出融合




步驟四:
輕輕搖晃瓶身
讓A劑中的SH-DNA與B劑的玻尿酸保濕劑能混合均勻
步驟完畢
可以開始體驗美洛贏漾保溼原液搂!!




按壓約2~3下用量
擦拭在臉上稍加按摩
我發現這款保溼原液的吸收比我想像中還要快

而且觸感有點油滑
但按摩吸收後再觸碰肌膚
肌膚竟然是
乾爽的!
我的媽啊!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我超愛這種猶如北鼻小屁屁一樣的乾爽觸感惹~




體驗美洛贏白露與美洛贏漾保濕原液
兩者強調高度保濕性能
個人連續使用幾天時間
當下覺得它的保濕性還不錯
但真正要調整好惱人的外油內乾膚質
還是得從基層打好保濕底子才行
此次體驗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母子瓶保濕原液
他的質地跟吸收力效果真的非常好
而且用量精省(兩下可完全擦拭全臉並按摩吸收)
迷你10ML瓶也特別適合像我這種喜歡嘗鮮的妞兒

推薦給大家


 
美洛贏漾官方網:http://www.mellobiotech.com.tw/
  
美洛贏漾舒敏保濕原液介紹:http://www.mellobiotech.com.tw/product-detail.php?id=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