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過完冬天
在肌膚還沒受到豔陽的摧殘之前
趕快把美白功課認真溫習一遍
美白,不管是男男女女
都希望能找到一個有效率又正確的美白方法
而女神不斷的嘗試體驗
也是希望能找到抗敏感又好吸收的美白保養品
今天女神要分享的是我喜愛的保養品牌之一__Neogence所推出的瞬白微導精華
 
 


我本身很推薦Neogence的產品
尤其是玻尿酸保濕精華
他的分子很細
擦在臉上吸收力非常迅速
也能馬上達到我想要的保濕效果
讓我在冬天不擔心肌膚乾癢不適的問題
至於新推出的 Neogence  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我倒是第一次使用
所以我也是很期待他能帶給我全新的驚喜感受!




深褐色瓶身  持續美白加分 

美白產品本身就怕熱怕光
若產品處在這兩個條件的環境
不但美白分子會變得不穩定
連美白效果都會大打折扣
而Neogence深褐色瓶身剛好阻絕了外來光線刺激
15ml 不多不少的容量
在短期使用上也能維持產品的新鮮度

另外
Neogence 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的秘密三效配方也是這款產品的大功臣喔!

✄ 一效『防護』環境對肌膚的刺激
✄ 二效『抑制』黑色素合成機制
✄ 三效『
還原』黑色素、淡化斑點、美白肌膚 

 


 不沾手滴管設計 

我個人還蠻愛好滴管設計的東西
因為我不需要用手挖來沾手
也不會因為保養品受汙染而縮短它的使用壽命
內容物保證都是新鮮可口滴~






擠壓一下剛好是整臉的用量
Neogence 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無色無味
跟我曾用過一些美白左旋c產品那種帶點褐色調不一樣
質地上也較一般精華液略為濃稠
加雙分子玻尿酸讓質地滑溜
增強產品的吸收效率
美白效果也跟著提升喔!
 

 


 使用步驟介紹  
 
洗完臉後
先以化妝水擦拭一遍

將肌膚老廢角質再次代謝
可以使肌膚後續保養程序吸收效果加倍




除了輕輕按摩臉部幫助美白精華吸收之外
脖子的地方也要帶過加強一下
利用指腹按摩
可以幫助淡化黑色素與暗沉
美白動作分配得宜
才不會臉白脖子黑喔!
 



  Neogence 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使用心得  
 
產品滴管設計讓我在使用上需求量控制得很剛好
我不需要太擔心產品在沾取上有汙染的問題
設計上方便又衛生
產品本身含有玻尿酸成分
塗抹在肌膚上是非常得心應手
延展性非常好
吸收力也加持了不少
跟以前用過純左旋c產品塗抹不勻又卡卡的印象中比較起來
Neogence 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還蠻深植我心
使用完畢後肌膚也不會有太黏膩的感覺(還是會有點沾黏,但那種fu一下子就不見了)
美白效果方面來說
我個人覺得持續使用應該可以有明顯的效果
目前我要針對的是淡斑的部分
而這也需要長時間的美白呵護才能達成(哭哭)

  
 
 



Neogence 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評比總和

肌膚使用白皙度 ★★★☆☆
質地使用觸感  
★★★★☆
推展均勻度   ★★★★★
產品吸收度   
★★★★☆
產品氣味    ★☆☆☆☆




Neogence PLUS C 三效瞬白微導精華為個人使用心得
每個人體驗感受不同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親身去門市體驗
才能找到最適合你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