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拋棄傳統式面膜吧....』
光這幾隻斗大的字
字字真是扎進我心坎裡!!
沒錯~我是個面膜控
凡舉水洗面膜、不織布面膜、晚安面膜、生物纖維面膜
什麼面膜我都用過
但就是沒用過"用滾的面膜"
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神!
請各位客觀放大眼看看女神手上這支象徵美麗的火炬(真的生火了~



 珍珠極光綻白導入滾棒面膜,60ml,$2950




近幾年許多追求極致白皙的美女
美白除了吃的喝的塗的抹的
近幾年更進化尋求醫美的療程
凡舉最基本的美白針
衍伸到光療、雷射這些侵入式治療
這些除了擔心會對肌膚產生不適之外
還要投入不少醫療費用與休養復原的時間
如果美麗可以在家輕鬆執行
那何不把這美白的問題交給嬌蘭呢!
2012年嬌蘭隆重推出升級美白調理
以更高濃度的
極光珍珠複合精萃P.E.A.R.L. Complex
加上
專業創新美白導入工具 

於是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導入滾棒面膜就此誕生啦!!  





嬌蘭這此推出一系列的美白產品
包含滴管精準筆導入滾棒6倍濃縮安瓶
這些產品媲美醫學美容外科手術一般
深層導入、輪廓雕塑、擺脫暗沉、改善膚質
這麼神奇的嬌蘭珍珠綻白系列
我超想全套擁有!!





擁有60ml容量的嬌蘭珍珠極光綻白導入滾棒面膜
坦白說他的份量與價錢不成正比
不過當我掀開她頭蓋的剎那
一切的是是非非,容量 < $$
好像都不是那麼重要了(欠打貌~
記得蓋子要橫向推出喔!(話說蓋子我也轉很久,差點斷頭哩~
  
 
 



滾棒有ON & OFF標示
上頭還有倒三角箭頭開關指示



原本位於『OFF』三角處往左旋
倒三角鍵頭指向『ON』位置
產品立即開啟
 


開啟導入滾棒面膜
將軟管做按壓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導入滾棒面膜本身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那種味道讓我猶如來到百貨公司那種貴氣的味道(好難頓悟的味道~
總之是高雅的淡香
不是屁香喔!



輕輕一壓
面膜精華乳霜猶如湧泉溢出
因為管子很軟一定要輕輕壓
使用上非常方便不沾手
用量上也非常好控制 
 
 


送上一枚女神的素顏
客官們快遮住眼睛!!
女神的肌底屬於黯淡無光面目可憎型
現在就要請嬌蘭珍珠極光綻白導入滾棒面膜幫我加持一下




 刺激循環,美肌養成 

首先從下巴
鼻子和額頭開始移動滾珠至右耳垂
然後到左耳垂
以輕壓的方式刺激肌膚微循環
由下巴往耳垂方向加強按摩
雕塑臉部的曲線


利用面膜的滾輪在左右臉夾
從下巴處由裡而外輕推
直到面膜吸收為止
以下為按摩手法分解動作
 


一切都從下巴開始做起



再來是額頭、鼻翼
在臉部四大位置(額頭、鼻翼、臉頰、下巴)
塗上珍珠極光綻白導入乳霜面膜後
記得將滾棒由ON轉至OFF
接下來就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幫臉做綻白SPA搂!
 


 極清乳霜質地 
 
清爽乳霜質地的嬌蘭珍珠極光綻白導入滾棒面膜
原本以為它能讓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按摩到天荒地老
沒想到它竟然如此好吸收
大約4分鐘時間
原本乳白色的乳霜竟慢慢由白轉成透明
重點是它的滾棒還是很好滑
這樣的臉部按摩器具真的超讚!! 




 玻尿酸+荷荷葩油=超強保濕效果 

含有
玻尿酸珍珠極光綻白導入滾棒面膜
幫肌膚提供適當的水分
而內含的荷荷葩油則擁有超強的保濕能力
在按摩過程中我發現乳霜吸收後
肌膚開始會出現白色屑屑
此時靜待幾分後再以衛生紙擦拭
用指尖去觸碰肌膚
感覺飽水了許多
  
 



 不沾手,嬌滴滴的SPA按摩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導入滾棒面膜養肥了我的胃
以前從不奢望可以擺脫按摩手法來幫我的肌膚做spa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導入滾棒面膜竟然將我帶到貴婦般的殿堂
不用踢醫美館,不用挨針美白

在家就能邊看電視邊幫肌膚做美白保養
這麼生火的好物若不推薦大家做私藏
就真太對不起我自己了
大家趕快去試試這款神奇的導入滾棒面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