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incode  體驗最純淨的護膚品 

夏天美白保養不可少,但從琳瑯滿目的美白產品中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無添加」是敏感肌膚的我首要的訴求。


這瓶來自瑞士的Skincode雪肌淳白精華液強調了5大無添加宣言:

無香精

無色素

無防腐劑

無礦物油

無動物衍生物

我的肌膚屬於敏感又加上外油內乾膚質,

Skincode了解肌膚的需求,
 
不使用肌膚不要的成分,

選擇好吸收、
低刺激性又無添加來保護脆弱肌膚,

也因為這樣讓我對
Skincode又多了一份不試不可的幻想!

 


 Skincode 雪肌淳白精華液  30ml / 2480 

擁有複方淨白成分的Skincode 雪肌淳白精華液,由多種植物成分萃取而成:

虎耳草、葡萄多酚、桑白皮、黃笒、黑桑椹、馬栗樹、歐錦葵、山金車、花竹柏及洋甘菊

完全不添加其它動物性產品,

加上Skincode獨家研發的CM-Glucan酵母葡聚多醣體,

喚醒與肌膚修復功能,提升肌膚本身自我保護機制,

延緩老化之外,還能補充肌膚水分,讓肌膚看起來水潤豐盈。



我的肌膚在洗完臉後呈現緊繃乾燥狀態,

加上膚色黯沉不均勻,

沒上妝的我看起來倦容特別明顯,

毛孔大到能夠
hold住整個場面,

在還沒啟動任何保養機制下,

這樣的肌膚看起來特別老態,

肌膚也沒有彈性可言。


在化妝水使用後,取約50元硬幣大小的量,

由臉頰往耳後,再來額頭,緊接著鼻翼跟下巴,
 
以足夠的Skincode雪肌淳白精華液充分幫肌膚做按摩,
 
除了促進肌膚血液循環之外,


Skincode雪肌淳白精華液本身帶有一點淡淡的植物香味,

一邊按摩一邊嗅著舒服的香氛是一種幸福呢! 



Skincode雪肌淳白精華液的質地很滑順,

清爽無油配方在按摩吸收的過程中,

肌膚很明顯的完全無負擔,

留給肌膚是無限的水嫩感受,

而且Skincode雪肌淳白精華液可以在白天與晚上使用,

白天量我會控制得比較少,主要好吸收就好,

而晚上我使用的量會比較多一點,


一邊按摩一邊吸收,肌膚血液循環好,

氣色自然看起來透亮有光澤!



使用後肌膚看起來保水明亮許多,

照著鏡子毛孔似乎小了一些,

此可臉上還殘留著Skincode雪肌淳白精華液淡淡的天然香氛,

使用真的非常舒服。



 Skincode雪肌淳白精華液使用心得  

Skincode雪肌淳白精華液質地潤滑,全臉推抹非常好上手,

擠壓式壓頭用量很好控制,非開放性瓶口完全不用擔心產品污染的問題  

天然香氛心曠神怡,尤其我又是聞到喜愛的香味會無法自拔愛產品的人,

這款香氛真的很Natural,我個人非常推薦;

產品吸收度算快,稍微按摩一下就能吸收,

不油膩卻富有水潤的觸感彷彿使用玻尿酸一樣,瞬即補水保

最後一定要推薦Skincode雪肌淳白精華液的原因,

他擦起來竟然有點清涼的fu感覺好像擦了點薄荷在臉上,

真的是太舒服太放鬆了!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試試來自天然純淨的瑞士品牌__Skincode雪肌淳白精華液!!



Skincode雪肌淳白精華液為個人使用心得
每個人體驗感受不同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親身去門市體驗
才能找到最適合你的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