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月5日資生堂首推心機真型唇膏
一上市就邀請資迷體驗他們家熱賣的真型唇膏
文宣上的資生堂心機唇膏給人印象非常精緻
價位也非常親民(980元/支)
讓我一收到迷你唇卡就迫不及待試用

 

 



這次體驗的資生堂唇卡共有三個色系
自然裸唇色
經典百搭色
以及優雅華麗色
這三款色系共通點都不是走妖嬌火紅路線
而是可以修飾好氣色的自然唇色
這讓我頗放心的

  



 
首先放上我尚未經過洗禮的素唇一枚
平常沒有上唇膏
五官整體感覺會非常憔悴沒精神
尤其是當我的血盆小口白蒼蒼的時候
我還是得仰賴一支好唇膏來提升我的好氣色

 
 


首先從唇卡建議的BE748經典百搭色開始試用




BE748色系偏自然唇色
看色卡感覺不會很紅
擦在唇上的感覺富有水潤感
 




我個人還蠻愛這支色款
質地擦起來比我想像中還要水潤滑溜
不會有ㄎㄟˊ ㄎㄟˊ的色塊
唇紋也修飾得很好
非常符合我心目中理想的啾唇 




接下來試用的是二號唇卡__RD337
我真的蠻喜歡這支唇膏的觸感
真的是太滑溜了~
讓我使用唇筆非常得心應手

  




RD337優雅華麗色唇膏就比較偏紅些
說真的我本來第一眼印象還蠻喜歡這支色系
但實際體驗後我覺得這顏色非常適合時尚打扮的妞兒使用
可能當天穿著略顯低調
整個看起來就跟我的調調不符~
 


最後一款色系是自然裸唇PK726
這支跟經典百搭款BE748比起來就略顯白皙些
果真是走自然裸唇路線
但他們的共同特性就是讓唇部充滿潤澤飽滿感

感覺好像打了玻尿酸一樣
唇部充滿啾啾的感覺

 




後來我實際到櫃上看資生堂心機真型唇膏真面目
他竟然是走迷你路線的
一支4g的迷你唇膏
看起來真的很精緻
害我心中那把無名敗家火熊熊點燃了起來
這唇膏做的太可愛了!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櫃上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