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可以參加美麗佳人舉辦的部落客美妝分享活動
話說我也超愛分享可以變美的事物
這次女神要分享的是來自於法國品牌的蘭蔻彩妝
在印象中蘭蔻每季都會推出彩妝限量品
這次更與所屬蘭蔻品牌代言人_Kate Winslet推出金燦假期限量彩妝
如此重量級的攜手合作背後可是有很深的意義
金燦假期彩妝是由 
Kate Winslet 與lancome 創立金帽子基金會
以實際行動所設計的華麗彩妝
並將所得收益以實質行動捐出來幫助自閉症兒童



 




這次LANCOME 金燦假期系列總共推出三樣限量彩妝
除了LANCOME經典的絕對唇膏與水色幻光指甲油之外
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撒著金粉與粉紅珠光粉末的金燦假期雙色修容盤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拿在手上扎實的實品









我超愛Lancome金燦假期雙色修容盤黑亮的外殼
象徵金帽子基金會
Golden Hat 的優雅圖騰
另外還有
Kate Winslet鑲金簽名字樣
而此次的修容盤只有一個色號001可選擇
也是唯一的經典色系

 



 

金蔥帽子加上粉紅亮片的粉體
讓整個修容盤看起來很有質感
感覺level也跟著提升了哩






他的粉體不算細緻
但他的顆粒跟閃亮程度也足以閃瞎我的雙眼
尤其是輕輕刷在刷子上
它抓粉的效果非常好
這讓我想到曾經買過G牌的專櫃修容粉餅
整個壓粉質地硬地跟假模型一樣
刷子沒法抓粉就算了
連用指腹去摳都摳不出個粉來
後來知道到我買到了NG貨~"~
最後也被我原機遣返的送回櫃上退貨
真有夠誇張 

 



來觀賞一下刷在肥豬手前後對照圖吧
Lancome的閃粉真的很明顯
連我心愛的小G都拍得出來
刷在臉上應該會閃到爆炸吧~
不多說~來看看吧~



首先示範的是刷在額頭與鼻樑這T字部位
通常亮粉打在這個地方
可以讓臉型看起來更立體
但亮粉可不能打到鼻頭ㄟ
從額頭亮到鼻頭
這種突兀視覺效果可是會驚死人的! 




再來是眼角倒三角地帶打亮
讓整個臉看起來感覺亮麗些
感覺就像是被燈泡打到一樣
超級亮~



最後這招是書本上沒教的絕招
打在鎖骨上
夏天到了穿上背心
打一點亮亮的粉在鎖骨上
看起來性感指數會稍稍地往上攀升一些
好期待夏天比基尼季節的到來~哈哈

 



我超愛這組LANCOME金燦假期雙色修容盤
能使用的方式變化很多
也能夠創造立體感十足以及亮眼的修容效果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沒附刷子
想要隨時隨地上美美妝的美女們
要身隨攜帶小粉刷喔

 



今天要回饋給版友的小禮是
全新laneige愛心滑鼠一枚~(共抽兩名)
 
問題一.LANCOME金燦假期系列是為了幫助什麼兒童而設立的:
問題二.女神的哪個絕招是書本上沒教的? (請見圖示範)
問題三.回答問題後按讚(回答第幾讚),並分享文章
預定3/10公佈中獎名單喔!

快來參加吧~
 




噹噹噹~恭喜1F & 8F水水獲得全新laneige愛心滑鼠一枚^^
趕快來留資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