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是凍膜保養的愛好者
因為凍膜是保養程序中最後一道
也是懶人快速保養的武器之一
所以在我的化妝台上凍膜這東西真是一道不可少的夢幻逸品

之前沒用過Francena法蘭西娜的產品
上網看到官方的介紹還真讓我頗心動
在我收到實品
紫色的包裝加上玻璃瓶裝的質感
確實讓我偷偷加了不少分 



法蘭西娜薰衣草嫩白凍膜盒外很清楚地標榜產品嫩白功效及成分
以及它的使用程序
讓沒用過凍膜的美女們很清楚地清楚產品的使用方式與功效




這款凍膜跟我曾用過的凍膜差別的地方在於使用方式
以我對凍膜的印象是可以敷著睡覺
但法蘭西娜的薰衣草凍膜卻貼心的告知這款產品在使用上可能會造成肌膚問題狀況
而實際體驗後確實發現他們的產品跟一般凍膜比較起來
質地確實扎實了點
 





盒蓋一打開薰衣草的舒眠香味立即撲鼻而來
這種味道真的會讓人心情很放鬆哩






這款產品質地比較扎實
跟我使用過的凍膜比起來感覺除了比較潤澤之外
感覺跟水洗式面膜沒什麼兩樣
而且這款凍膜敷在臉上的同時
還能稍加按摩提升肌膚的吸收力
 




本來女神想敷著她睡覺
但她的質地真的很厚實
敷了20分鐘開始變得黏膩
猶如盒子上說明的一樣
如果沒有洗掉的話
可能因為肌膚負擔而造成粉刺滋長
加上天氣變化不穩定
女神敷上這款凍膜時
肌膚還蠻刺的
不過當這層凍膜被洗掉之後
肌膚明亮度確實提升不少
建議想要提亮膚色跟肌膚保濕的美女們可以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