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別說女神不好
肚子藏了一堆美食不分享
其實是愛吃的東西太多不知道從何分享起  
今天我介紹一下躲在台南巷子內的一間日式輕食酒屋


 



 它的招牌還蠻日式的
儘管招牌打著酒屋
但我看到的老饕往往不是去喝酒
反而人手一碗烏龍麵 
不過應該是女神都去吃晚餐的原因 
所以沒看到品酒的人士吧



真理花的裝潢蠻日式的
這張照片是店外一角 
要不是冬天外面冷風颼颼
 我還蠻想蹬著高腳椅愜意的坐在外頭享受晚餐哩



裡頭空間其實蠻小的
座椅只有併桌的4張 
第一次來吃沒位置坐
 只好坐在老闆娘面前看她表演煮烏龍麵
值得一提的是 

老闆娘挺正的!是正妞~ 

 老闆挺帥的!是型男~ 

這頓麵還挺賞心悅目的



 
一間小店菜單也很簡單
沒有冠冕堂皇的點綴
只有一張薄薄的白紙
炒麵與湯麵選擇



女神上回點了海鮮可樂餅烏龍麵
她的配食蠻特別的
湯麵一碗都會附上半顆溫泉蛋
是溫泉蛋!不是外面賣的滷蛋!
 


 這邊特別提一下
外面吃的麵幾乎都會把你的主食丟進湯內 但他們家的主食會另外幫你分出來
上次點的可樂餅塞不滿老娘的胃
 (大概7~8cm掌心般大小)
而且...點牛肉豬肉比較划算(小聲~不要跟老闆說我說的)
女神點了山賊牛肉烏龍湯麵
另外兩根牛肉是單點的
因為その中一番美味しいのは(它最好吃啦)



 讚岐烏龍麵條
湯頭鮮
     麵超Q

 

 
 裡面有大顆的燕餃跟大根
都是我愛吃的配料~


 
 老生上次吃炭香豬肉烏龍麵
也超好吃的啦!
上次女神一直貪婪的夾他點的豬肉吃
還好老生佛心來著沒把老娘宰了
 但他如果吃老娘的牛肉我一定扁到他叫不敢!


 
 炒烏龍的麵條味道比較鹹濕...(真煽情~炒麵的口味比較重一點
 看起來比較豐富些
不過炒麵沒有溫泉蛋喔!


 
一邊吃麵一邊看一角的裝潢
還蠻可愛的
另外牆上也有掛大面電視
 感覺就像在家一樣
可以很放鬆的吃飯看電視

 
 
這間位於台南市慈音街
就在公園路健保局旁邊的小巷子
奧黛莉內衣店對面的巷子
這樣說有沒有很清齒啊?!
 還有要去之前先打個電話問看看有沒有營業
上次禮拜一吃了閉門羹
奇檬子都不央了~
 
 
 -----------------------我是分隔線------------------------>
 順道一提
女神在遇到真理花之前
烏龍麵對我是完全沒感情的絕緣體
那天老生不知是哪來的豹子膽 斗膽要我試試他們的烏龍麵
沒想到...它們的烏龍麵是奇葩
烏龍麵的精品
烏龍麵的LV阿~~~
不喜歡吃烏龍麵的趕快去吃~快~~~


 -----------------------我是分隔線------------------------> 


親愛的大家~去吃麵之前先推一下,下一回再分享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