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年底的聖誕節
各家彩妝都會出限定的聖誕彩妝組
尤其近年來女生特別注重強力放電的眼妝
光是要挑選一盤俗又大碗的聖誕彩妝組
真的讓女神看得眼花撩亂
不過聖誕彩妝可不便宜阿!
也只能有一款聖誕彩妝可以讓老娘扶正 Kiss
接下來我將好好說明 
為什麼女神最後選擇這款RMK紐約愛心時尚聖誕彩妝盤


 


周年慶可說是女人又愛又恨的節慶
像一些高價位的產品 
當然要挑良辰吉時入荷
原價3380元的聖誕彩妝
除了9折之外
還多了一條價值860元的洗顏皂N正貨 
加上滿5000送500大放送
週年慶對我來說可真是佛心來著
周年慶萬歲~ RMK萬歲~




RMK紐約愛心時尚party采妝組附有一個銀色彩妝包
小小的超可愛
除了可以當普通化妝包之外
還可以將這采妝盒裝進去
真是貼心~貼心~ 




 各位客倌~看到裡面內容沒?
 裡面竟然什麼都有

 眼影、修容、蜜粉餅、睫毛膏跟唇蜜

 比較了那麼多的聖誕彩妝
  唯獨RMK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接下來要彩妝示範瞜 
首先是RMK當家花旦_根根分明捲翹睫毛膏
這支睫毛膏女神超級愛
光週年慶已經入荷四支(買一送一啦~)
而女神手上這支是古錐的迷你版




左邊是未上睫毛膏睫毛 
上完睫毛膏之後的睫毛幾乎一飛沖天!
對我這種不會戴假睫毛的手拙人來說
真是一大福音捏!




RMK眼影
裡頭有性感的灰、紫色
還有冬季應該有的華麗色系_棕色&金色
首先簡單單擦眼影示範 


薄薄一層棕色眼影
其實有帶點閃閃珠光
不過照片顯現不出來~有點可惜~



接下來女神以鐵灰色眼影代替眼線效果 



在眼皮皺摺化一層鐵灰色
讓整個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韻
 

 
修容可單擦也可混色
讓腮幫子呈現光澤與立體感
重點是精巧腮紅刷軟綿綿的
來回刷了幾次臉還是不會刺痛
舒服的捏~
 

噹噹噹~RMK熱賣的蜜粉餅原價品一盒將近一千大洋的蜜粉餅
竟然出現在這裡!
說真的我無法抗拒它的魅力!
這款蜜粉餅
上層添加數種珠光呈現華麗光澤
下層調整系緻肌理 
於最後一個定妝步驟使用
還有!毛刷真是給的很大器!
我愛大毛刷~哈~
 

最後來個唇蜜示範
RMK的漾彩唇蜜也是女神推薦的唇蜜之一
它們家的唇蜜不會太黏膩
小嘴看起來也會變得很啾C
是女神化妝包裡必備的秘密武器之一




如果是走森林系女孩路線的
可以考慮RMK漾彩唇蜜EX-13色號
小嘴不會有突兀爆走的色系出現
唇自然呈現就像照片這樣! 

 
 
妝感很淡吧!
我還是適合走鄰家女孩路線
哈哈~
希望大家會跟我一樣
愛上這盒最時尚的RMK紐約愛心聖誕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