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嘎嘎嘎嘎~女神假日最喜歡逛安平啦~
那邊有濃厚的古色古香
有小時候愛吃的零食
有寧靜清幽的桂花巷
還有好多便宜又好吃的小吃
住台南真的好幸福好幸福~



           


就在一個寧靜的下午
女神愜意的逛著安平老街
竟然發現有些人手拿著頭頂帶著彩虹的氣球
ㄟ~那不是open匠?!
接下來驚喜發生啦~
安平老街竟然開了一間可愛到破表的7-11王城門市


 
    
   

除了跟真人一樣高的open匠當鎮店之寶
門口牆邊還掛著一顆好大的安平獅頭
一群日本客聚集在獅頭前要女神幫他們大合照
突然間...我整個翹起鼻子
真是台南人的驕傲阿~
齁齁齁~




 


來安平最著名的景點就是安平古堡阿!
走進超商
當下入眼簾的竟是一座好可愛的OPEN柱子
OPEN匠把安平古堡變可愛啦~


 



還有專屬王城門市OPEN匠的紀念章供遊客蓋印作紀念喔!



  



只要有一條安平地圖手帕
就不用擔心迷路
連附近能逛的景點都鉅細靡遺的畫在這條手帕上~
瞧~女神現在就在手帕裡面標示的7-11呢~



     



似乎每個地方的7-11都有他的紀念商品
但我敢保證
安平的紀念品絕對是值得收藏的
看到看板上的OPEN賣力的舉刀揮舞
還有旁邊那個
連我看到都覺得很蠢的OPEN頭套
我想我戴上去一定會很好笑






另外
這間7-11還藏了一個很駭人的秘密







就是............旁邊是一座芳齡高達90歲的紅色古牆

這真的是讓人慌了









左邊是歷盡歲月滄桑斑駁的古牆
右邊是現代感十足還有泡嘎逼小妹的超市
怎麼看都不搭嘎
但也因為這樣
更突兀了這間位於安平老街王城門市的特色!





這間門市的人潮絡繹不絕
不管是本地人還是外地來的
在炎熱的夏天
逛逛安平後還能躲在這間王城門市歇個腳喝個思樂冰
只要感覺舒服
這就是幸福
分享給大家



別忘按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