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真的沒法抗拒粉紅色的魅力
這瓶櫻花版潔顏油一上市
就立即被我加入慾望清單內
因為它除了擁有來獨特的香氛
連它的成份也非常特別
光看到她可以除黑頭粉刺跟跟緊緻毛孔
每次使用櫻花潔顏油心情都會大好
因為我真希望我的毛孔可以小到看不見哩~



【成分說明_櫻花淨顏複合配方】

櫻花業草本原萃抑制肌膚發炎,阻斷黑頭粉刺並治痘,調理肌膚並改善肌理。

角質代謝斷黑因子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刺激肌膚細胞再生,卸妝後肌膚更透亮。
AHA櫻桃萃取精華 內含AHA酸,可緊緻毛孔。
天然草本植萃複合油配方綜合紅花油、荷荷巴油,橄欖油三種草本油為基底,無添加化學油品。
療癒系香氛來自北海道薰衣草前中調與橙花調和出的療癒系香氛,讓卸妝也能放鬆。


 
 


櫻花潔顏油天然純淨
它的色澤也猶如清水般透明
它本身帶一種特別的香味
卸妝個過程感覺它的觸感並不是那麼油滑
反而有一種小小的粗糙感
那種感覺好像一邊卸妝
一邊深層地將臉上老廢角質推出來一樣
再經由乳化跟大量水洗之後
肌膚觸感很細緻
不會覺得在經過卸妝油洗禮後
臉部殘留油膩的感受
使用後肌膚很清爽
沒有負擔



怎麼判斷好的卸妝油
就要從他的乳化程度判定
植村秀櫻花潔顏油在接觸水的剎那
原本澄淨透明色澤立即呈現乳白色
老牛老師有說過
一瓶好的卸妝油
從它的乳化程度就可以辦別好壞
植村秀卸妝油乳化相當徹底
我不再擔心因為乳化不完全而造成肌膚負擔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將植村秀櫻花潔顏油列入我慾望清單之一的理由


 
試用植村秀櫻花清感潔顏油後評比:

 
品訴求效果:☆☆      產品卸淨度  :
卸淨後膚觸  :★★☆      使用清爽度  :★★
毛孔緊緻度  :☆☆      粉刺改善度  :☆☆
整體評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