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接觸植村秀斷黑淨白卸妝油之前

我一直覺得卸妝油除了剩卸妝功能之外
其他訴求就是保濕度跟洗淨度的好壞
想想好像也沒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事蹟
但當我用到卸妝還能擁有清爽觸感的
就是這罐植村秀卸妝油
竟然讓我那麼印象深刻
 



 


在試用幾款植村秀卸妝油後
斷黑淨白卸妝油成了我推薦的第一首選
卸妝還能強調美白訴求真的很罕見
首創的親油性維他命C
以極小化的微囊體分子穩定融合在這瓶猶如深海般湛藍的瓶子裡
藉由卸妝的按摩手法
將這些透白的因子滲透進肌膚底層
猶如一把開啟美白的鑰匙般
肌膚的自然光澤從底層透出來

透明無色卻帶點茉莉花香
在接觸肌膚的那一刻
可以瞬間感受到它輕柔的質地
完全不會有ㄎㄟˊ ㄎㄟˊ的觸感
利用植村秀特有的按摩手法
獨特的茉莉香可以舒緩心情
也順便幫臉蛋做舒服的SPA



接下來要示範的是利用植村秀斷黑淨白卸妝油來做卸淨測試
這是女神使用的是最近挺夯
前陣子奇摩網購要我按下貨到通知
市場有一段時間賣到缺貨的壞東西_salone防水防油眼線筆

話說這支眼線筆便宜又防水
畫了不暈染~有機會再介紹一下 




女神給它重重的畫了兩條小蟲仔在手背上
再用力搓它
果真這支眼線筆只賞臉的給了我大拇指一坨淡淡的黑


 
首先
女神先以一般潔面慕斯
蓋在眼線筆墨上
再用力給它搓揉
真有夠用力
我幼綿綿的小手都搓紅了哩
不過這麼努力想要讓它消失不見還真不簡單
兩條小蟲仔還是屹立不搖的掛在我的手背上
 


下一個試驗
女神用了一些植村秀斷黑淨白潔顏油

覆蓋在防水防油眼線筆上
看~這油漬挺油亮的!
而且還有淡淡的茉莉香
我就是愛這個味兒~
而這罐也是我心目中卸妝油的首選!



哇哇哇!!!各位鄉親!
就是這樣!
女神才給它搓揉幾下
那無敵防水防油眼線筆馬上隱形
就這麼消失在我的眼前!
而且它遇到水乳化非常完全
再用水大量沖洗後肌膚觸感變得很嫩透
而且完全不會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
當然這種fu也是這陣子重複是在臉上的深刻感受
跟櫻花潔淨卸妝油比起來
這款斷黑淨白卸妝油質地比較潤滑
難卸的眼妝跟彩妝對它而言只是小兒科
只要徹底按摩
再難卸的睫毛膏跟眼線筆都能夠輕易處理

媽啊!這麼讚的潔顏油!
我就是要定你了!




試用植村秀斷黑淨白潔顏油後評比:
 
產品推勻度  :☆☆      肌膚透亮度  :
卸淨後膚觸  :★★☆      使用清爽度  :★★
卸淨速度    :★☆      整體評分    :★☆


喜歡我文章的朋友
也一起加入植村秀FB
『第三位_女神』按讚加油
共發表三篇文章
每篇都要支持按一下呦
感謝大家
http://www.facebook.com/ShuUemur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