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格友們好久不見了~(飛撲

冬天真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季節
我愛冬天
因為它讓我整個吃飽後就撲到床上懶洋洋地躲在被窩裡準備冬眠
我恨冬天
因為它讓我吃下更多的食物
卻說是自己體質的問題讓自己瘦不下來
哎呦~掌嘴掌嘴~



今天女神要隆重的、慎重的介紹一家位於澳洲好吃的餐廳

凱恩斯岩燒餐廳  (薑~~~~~


誤導了~凱恩斯在台中啦~












深深記得幾年前在女神念書的時候
嘴裡頂著吃軟不吃硬
痛起來要人命的牙箍
戴過牙箍的人都知道
一口鋼牙哪經得起嚼勁十足的雞鴨豬狗肉的折磨啊 !
加上那時頭頂著佛心
說什麼絕不碰牛一根寒毛的女神
(娘告誡說那是農家子弟的禁忌啦~

回憶起那段苦不堪言的日子
只差沒拔起地上的草
開始吃素養生


而女神壓根沒想到
這兒的牛兒竟然跟我這麼的有緣
就等著我扒光他們的皮
吃掉他們的肉
再喝下他們的......咳˙咳
不知不覺內心又澎湃了
請往下看介紹

~謝謝~









這家店位於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上的餐廳
女神忠誠這家店的程度
只要一想要吃排餐
哪管要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
車開了就走
就只為了吃它一塊牛!


而它就長下面這個樣子


↓   ↓   ↓   









首先登場的是他們的前菜
沒記錯的話他們每ㄧ次都會有不ㄧ樣的菜色跟變化
這次女神點的是.....海派甜蝦~
清脆爽口的蘆筍
下面那一坨的沙拉
再撲上一隻性感無比的蝦蝦
喔~おいしいね~










接下來是前菜之ㄧ的精緻三拼
裡面含有番茄醋凍、培根捲、還有精緻的小炸蝦









【實物拍攝之主菜登場!




這家餐廳有一個特色
就是剛吃完前菜跟沙拉
主餐就馬上登場
有哪位大爺花大錢就甘心被前菜餵飽的阿!
來到凱恩斯
牛排是主角
其他只是靠邊站的小配角罷了

 

¤.﹐.¤′¯`°¤ ¤.﹐.¤′¯`°¤ ¤.﹐.¤′¯`°¤ ¤.﹐.¤′¯`°¤ ¤.﹐.¤′¯`°¤
 


本來只是想拍牛排的畫面
沒想到妹妹的大肚楠卻一起入鏡了
畫面實在不夠唯美
真的很抱歉




女神非常推薦他們家的招牌_12oz冷藏 JUMBO 菲力


整個肉塊嘎拿『扎實』娘 (請用台語念)

一上桌還有帥氣的服務生幫你將肉塊作翻滾的服務
將最新鮮的肉汁鎖在最裡層
接下來
想要吃幾分熟的牛肉
要蘑菇醬、黑胡椒醬
還是你只想滾著海鹽吃
就看你當下的心情決定啦!






夭壽夭壽
我停不下我的小嘴
哪ㄟ家好呷~


女神再強調一次



















主菜結束後
湯品、麵包、甜點跟飲料才陸續上桌
女神剛說了
主菜在這裡才是王道
其他副餐只是小配角而已
重點是.......
湯跟麵包可以一直續
一直續
續到個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故事的最後
女神跟妹妹們
還有從日本來的西山先生
大家對這間店讚不絕口呢

離去之前
我們一起在澳洲雪梨戲院門口前合影
這趟旅程非常的愉悅
大家離開之前
記得幫女神按右下角推推喔!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