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女神幫起司公爵拍攝平面MD
雖然起司大哥跟大嫂已經幫女神作一些拍攝構思跟心理建設
但是畢竟是第一次
坦白說內心還是有很多的忐忑




我們選在位於台南誠品旁
兩旁盡是點綴台南城市的綠樹
整個就是綠意盎然





顧名思義
辰星咖啡就是咖啡專賣店嘛
不過他們家特別的除了這隻可愛的黃金獵犬__黃黃
別看他慵懶的樣子
他可是會物色客人的臉色
每桌去打招呼呢
撫摸著黃黃柔軟滑順的秀毛
連女神我都想天天去那報到了呢





店旁有一整排的櫃架
上面滿滿都是客人寄擺在店內的咖啡杯
各式各樣
大家好像在比誰的杯子最花俏
這種專屬的享受
我想是凝聚府城老饕的另類power吧!





拍攝當天在辰星的2F
老闆把場地清給我們
真的很感恩^^
陽光斜角灑射在窗邊
愜意的大啖起司公爵的蛋糕
真別有一番滋味!





那天女神一個人端著整顆的起司公爵原味蛋糕
各位鄉親看到女神的外表相當的鎮定
其實在我知道我可以端整顆蛋糕
愛怎麼挖就怎麼挖的時候
內心難以言喻的激動
讓我好想好想....跳起香蕉舞



呼~
老人家累了
其他待續
各位大大別忘幫女神點個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