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要介紹這間可愛的餐廳
女神的內心還真是挺興奮的

因為
光看到店外面這隻晴天娃娃

就知道那天天氣有多麼大熱天~冏

女神都快融化了




這間麥多是台南安平新竄起的餐廳
多可愛?!
看到這位熊貴妃沒?
明顯的店內活招牌
您在候餐的同時
可以任意的坐騎在這位貴妃身上喔~



不只是地上看到的貴妃熊
連頭頂上的天花板滿滿都是.....Beer
真是快嚇屬偶摟~




沒有先訂位的下場就是...
只能拼命的跟熊們拍照
拼命拍拼命拍





女神飢餓到跟妮妮媽一樣

超想用力歐兔子幾拳~






這裡的服務妹妹真的很好
可能怕我無聊拼命的跟我聊天
我們什麼都聊
電影。星座。個性。。
不過....她始終閉著眼跟我說話
是...害羞了嗎?






終於換我們上桌了~
小米感動的笑了
等了約1個小時了吧
這裡的桌墊很特別
可以畫畫喔!






而女神看到他餐桌上的介紹
我也笑了



可以一直吃
一直吃
一直吃耶~
這跟吃到飽有什麼兩樣勒?





他們的餐有夠特別
多特別?
小米點了左邊的青醬穀子菲力義大利麵
而女神點了...
咳咳
來~
跟我一起念
"麥式冰鎮無骨鳳爪台客燉飯"
重複訂單的小姐自己念到咬舌偷笑呢





話說男人愛女人陪坐檯
但這裏充滿一隻隻的玩具熊
跟天堂沒有什麼兩樣哩~
想要女人陪座的
閃旁邊去~




這裡整個裝潢就像幼稚園一樣
充滿歡樂的童話世界
有的吃有的畫
飯後還奉上一張熊熊的明信片
真是太神奇了Mary~


重點是那顆焦糖布丁
好吃到.....女神快要飛上天摟~



小米說~
人客
來坐ㄛ
這間店在安平靠近安平警局的斜對面
大家可以去玩玩熊喔~


至於其他美景
請移駕到這邊
童話世界_MATO熊熊餐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