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25日下午四點多一點

女神跟美女一起來到台中的高美溼地



因為天氣變冷風很大
風所引起的水流
餘波蕩漾
有一種
時光快速流逝的惆悵
少了夕陽西下的點綴
景色依舊那麼美
在這空曠的海域裡
還是讓女神站在原地望著發呆了好久

*
*
*
*
*

我很喜歡這一天的水流



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風力發電機
從以前就有夢想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看到一整排的風力發電機
就像小步在英國拍Dearest 的MV一樣
好多的大風機
給視覺上最大的震撼



女神的頭毛亂的跟肖婆一樣
迷錯!
我就是肖婆




這裡的水真的不深
非常的不深
女神跟美女已經快走到盡頭了
在這裡
留下兩雙跟美女愛的小腳蹼




看著兩人吃力的身影
像不像在海域中撿蛤仔的老夫老妻?!
看他們甜蜜蜜的份上
給他們一條紅線吧~





注意
這海域不乏一些檢免費蛤仔的奸商
我....不認識他

其實這裡很適合親子遊樂
因為爸爸可以帶小孩來親近大自然
也可以讓小孩知道
蛤仔是長在海邊的



下午一點多還在彰化鹿港
太陽大到曬的有點暈
只好和美女一起跟賣傘的攤販買一把遮陽傘
付完錢一轉身
天空馬上刮風變陰
挖ㄟ$$$~


***********************************


我發現台中的蚵仔都好大咪
本來要去豐原廟東吃讓我懷念很久的蚵仔鏈
但忘記怎麼走
行程也很緊
只好.....下次在介紹摟


***********************************


如果被我的大風機感動的
請按一下右下角的推推
沒有感動到的人
更要按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喔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