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快接近四點的黃昏
閒來無恙
就跟胖ㄦ一起奔到柳營看乳牛
一陸上春光明媚


女神抱著不要命+豁出去的精神
坐在旁邊那位是新手駕駛胖ㄦ
我....連氣都不敢喘一口



沒錯
牛竟然出現在半路上
一支支乳牛電線桿
還有..幾隻的小乳牛正在跟我們招手呢~


經由朋友介紹
我跟妹來到柳營有名的"乳牛的家"
下車後
當然衝去餵小乳牛喝ㄋㄟㄋㄟ啦~
喔~抱歉~圖片中那隻小可愛是羊咩咩

可惡的馬跟我搶食~
看這隻餓馬搶到嘴巴都翻起來了
讓我忍不住....忍不住
用草插它的鼻孔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古物
我們發現了一個很妙的面具
不過.....這面具設計怪怪的
差點壓爆了我迷濛的雙眼

還有小木馬的哀嚎........

哇~連獅子王的澎澎都來了!
超可愛的

大家以為女神坐在火車內要回家
不~
其實.....
我在等....
我在等
......
......
鮮奶火鍋啦~
不過在小火車內吃火鍋
確實別有一番滋味 ~

今天路上找了一下
還跑去問警察杯杯乳牛在哪
我發現一個小插曲
因為女神衝進柳營的警察局問路
竟然發現一向給人威風凜凜的警局
後面竟然掛著.......卡通乳牛的照片
而不是一般看到什麼老鷹老虎的
是乳牛~小乳牛的照片 ~ 囧

不過....給要去的遊客一個方向
如果往台南省道過去
到柳營陸上右手邊會看到一間檳榔攤(如圖
好像叫辣椒檳榔還是胡椒檳榔的
啊災
忘記了
反正就四個字
再往前50m紅綠燈左轉直走就到摟~
~~~(推推)好好玩好好玩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