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之前買過一些纖體產品

還是第一回看到這麼精巧別緻的金善美

這次金善美非常大方地給予兩瓶共28顆膠囊體驗

1  

金善美膠囊成分為天然草本配方:

藤黃果:幫助消化、燃燒脂肪、分解代謝
白腎豆:幫助阻隔吸收、減少攝取
仙人掌:改變細菌叢生態,健康維持
左旋卡尼丁:脂肪燃燒不可欠缺的生理活性物質、有助打擊肥胖
辣椒素:有效誘導前成脂肪細胞和脂肪細胞凋亡,並能抑制脂肪生成
瓜拿納:加強燃脂並可刺激脂質轉化、亦能抑制食慾
海藻萃取物:豐富礦物質、潤澤腸道加強新陳代謝
西伯利亞人蔘:增強體力、促進瘦肉組織形成

13354  

一瓶14顆的金善美

我可是非常省著吃

連續幾天以中餐與晚餐飯前一顆來食用

一開始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例如說拉肚子啦還是身體上有些許不適之類的

這些在我身上都沒發生

不過在使用第三天開始

除了排便次數與產量比平常還要多一些之外

目前雖然處於強烈囤積熱量的冬天裡

卻意外發現自己對飲食慾望值降低不少

3  

我覺得飲食還是需要靠長時間控制

並搭配金善美才會有更完美的效果

金善美在這個冬天幫我噤口了不少

也讓我的代謝狀況比原本更好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狀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逛逛喔!

金善美官網:http://dr50.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