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幸運參加到美人邦舉辦的甜睡面膜試用活動

那天女神收到ISQUEEN樣品時

深深被它甜蜜到不行的包裝所吸引

仔細看了產品介紹

除了產品榮獲FashionGuide時尚美容網站【特優】的加持與肯定之外

右上角還特別標注這款甜睡面膜擁有500倍的水分滲透力



 
 

打開產品包裝

裡面還貼心附贈一隻小掃把

拜託~人家專櫃都連面膜刷都還要另外付費

專櫃面膜都不便宜了

還要另外付錢買刷子

我還真花不下手

雖然ISQUEEN附得刷子雖沒那麼精緻

但他傘形的刷毛設計

確實非常符合使用需求!




開啓盒蓋

裡面還多了一個保護膜蓋著

而且他的密封條件非常好

它的封膜非常緊讓我有點難開

但這讓我感覺他們的品質管理做的非常好


Q嫩的ISQUEEN伊之情水凝奇蹟毛孔細緻甜睡面膜

打開盒子就聞到它特有的花香

讓剛洗完澡的我要接續這樣的睡前保養

那種心情是非常愉悅享受的





他的質地非常清爽

尤其在夏天使用非常適合

ISQUEEN甜睡面膜擁有高保濕的鎖水成份

維他命E及維他命B3能有效撫平肌膚細紋

沁涼的果凍般質地還能收縮毛孔

在你睡覺同時進行補水與深層修護。
 
 





使用ISQUEEN甜睡面膜真的超舒服的!

他除了本身的甜味讓人很放鬆之外
透過ISQUEEN特有的『多孔超微球』技術

只要薄薄一層

就能將高活性成份迅速帶到肌膚底層

早上醒來洗完臉之後

臉部觸感QQ嫩嫩的之外

原本油水不平衡

不到中午就會滿臉油光的我

確實改善不少出油的困擾

而且只要睡前敷上它

不用水洗直接睡覺

超方便的!








 

試用過這款甜睡面膜

以下是我對ISQUEEN的評比


 

產品氣味度★★★★

質地與觸感★★★★★

肌膚保濕度★★★★

推展均勻度★★★★

整體滿意度★★★★★

我非常推薦像我一樣懶懶的

又奢望肌膚可以乖乖聽話的美女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