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齁齁~在分享這篇妖豔睫毛文之前
真的想大聲說
我不知道能不能面對一個月掉毛後打回原形的日子

感謝正妹網友泇泇毛遂自薦她們植睫毛體驗
讓女神的雙眼變的炯炯有神
大家應該也想知道植睫毛到底有多麼神奇
也能讓人變得多有自信跟心情愉悅
現在女神來介紹一下變美的秘密基地



58巷美睫館就位在台南安平區建平五街上
話說在我的印象植睫毛好像都偏工作室型態
當我看到58巷美睫館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國內最具專業規模最大的美睫沙龍
竟然就位在台南安平
讓身為台南人的我不由得幸福了起來!



時尚美睫的專業老師們夠正吧!
每位老師都擁有專業的美睫證照
而左邊第三位美女
正是幫女神服務的專業美睫老師__袁健菊老師
老師們各各有夠美的~~


 
植睫毛可不是睫毛拿來黏黏就可以出師的!
在這裡除了有專業美睫技術之外
還提供專業課程指導
沒想到美睫市場超夯
一串歷屆學員照讓我發現女生真的越來越懂得包裝打扮自己

 


各式各樣的毛讓女神目不暇給
睫毛竟然還有彩色的
下鼠偶了~
 


裡面布置非常典雅
感覺也很居家
來到58巷美睫沙龍館感覺非常放鬆~



真的~要不是老娘親眼看見
我還真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的女生植假睫毛
原來路上那麼多電眼正妹的加工廠在這裡
真的是太過分了!




裡面的專業美睫師
也是店裡的老闆娘__健菊小姐
親切的詢問我想要擁有什麼樣的電睫
開玩笑!
老娘怎麼可以輸呢!
當然要給他來個NO.6艷麗濃密型等級!



滾開~~我來了!!(爬床ing)
看到我的愛人ayumi在對我揮手
小菊菊~我就是要跟她一樣(指著ayumi)

  

 

 

植睫毛有兩種不同毛質
纖維毛捲度是機器壓製
所以捲翹度看起來比較一致

而水貂毛捲翹是純手工法
捲度跟人體也比較match
但相對的水貂毛較纖維毛價位高一些就是了

 
 
 變睫前的羞照!




首先將眼周部位做一次徹底清潔
以免影響植毛效果



我的額頭上放了好多搓假睫毛
如果是濃密型的
算算約需要三百多根的睫毛

從現在開始
美睫師小菊說
從此刻起我的工作只要閉目養神

等一個半小時之後就可以看到煥然一新的Goddess~





各位觀眾.................(變身前)




變身後............太妖豔的這睫毛!!!
女神選擇水貂毛材質的睫毛
因為它的捲曲度比較自然
當這些睫毛加註在我的眼兒
突然間
女神整個人都重生了!

真開心兒~~

整個過程持續一個多小時
換來整個眼睛炯炯有神
值得值得~

 

話說植睫毛可以維持一個多月
洗臉的時候要避開眼部清洗
女神洗澡時都會準備一條紙巾將濕臉吸乾
睫毛的保養就是不要去揉眼睛
並適時地用刷毛梳將睫毛梳順就好
這部分58巷美睫沙龍都會有親切的售後指導喔!
現在有了這番美艷的睫毛
現在即使不上眼妝
都覺得整個精神氣色很好
眼睛有非常有神呢!
而且不用花時間擦睫毛的日子
確實省了不少時間呢!
想變美的美女們可以到58巷美睫沙龍試試喔!!


愛美時尚美睫官方網http://www.eyesbeauty.com.tw/

美睫天空部落格: http://album.blog.yam.com/sharonyuan 

門市地址 
: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五街25號


預約專線 
:0938-396-152
 


推推是創文的動力~別忘了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