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整個美妝網絡
任何地方角落都看得到IPSA的身影
第七代自律循環液來勢洶洶
讓女神也忍不住到IPSA櫃上朝拜 




IPSA的自律循環液到目前為止已經出到第七代
看到櫃上滿滿的自律循環液
 
說真的要問我該用哪一罐
我也摸不著頭緒
因為每一罐循環液細分到各個膚質
不論是保濕、美白甚至是抗老
幾乎將每個人的各種膚況都包辦了
如此無敵的手法確實讓女神甘拜下風
這次的體驗也順便帶大家看一下
IPSA如何透過專業的肌膚檢測
來挑選適合自己的『美容處方籤』
 檢測的第一步驟

就是用卸妝水將臉上的假面具卸下

 

檢測開始瞜!
第一站就遇到肌膚透明度檢測
其實我的肌膚透明度不是很NICE
因為臉部肌膚很少按摩
血液循環不佳代謝變慢
這樣的測試顯示
女神的臉其實是非常暗沉的
 


接下來是肌膚整體的水分、皮脂與真皮活性力測試
可愛的庭暐櫃姐在我臉上抹一些水作保濕檢測
一開始檢測H2O值非常高
保水力也非常夠 沒想到不到幾秒光景
整個保水度像溜滑梯般快速下降
 整體肌膚檢測結果:

 水分保持力 : 30分 (缺水)

皮脂分泌力 : 
58分(偏油)
    真皮活性力 : 60分(角質代謝)
 


這次的體驗所使用的保養全餐如上圖
由左至右分別是角質調理液第七代自律循環液美膚美白精華液臉部明亮抗氧乳
整套接近萬元的產品排排站讓我心頭大震了一下
 


首先利用角質調理液將臉部肌膚角質做軟化動作
以劃圓圈方式輕輕在臉上作按摩
這樣可以讓後續保養吃進肌膚底層
抹在臉上的保養品才不會浪費呀





罐子上都有貼心的適用量提醒一次按壓就是三下到底的量 
讓我們都能適量使用這款產品
 而且阿
第七代自律循環液分別提出保濕、美白與抗皺三種機能訴求 而各種訴求又針對膚質細分4種類型使用:
 
 
1號:使用觸感水嫩濕潤,適合易出油乾燥膚質使用。
2號:使用觸感柔潤滑順,適合乾燥膚質使用。
3號:使用觸感水嫩柔順,適合易出油(特別是T字區)乾燥膚質使用。
4號:使用觸感濕潤滑溜,適合乾燥膚質使用。
 

 
女神的肌膚檢測結果剛好座落在第三、四區塊
除了混合性膚質
T字部位也很容易出油
於是庭暐幫我選擇了自律循環液3號
保濕型作我的基礎保養



 
每瓶循環液都有六週份量使用刻度標示
早晚兩次
一週平均使用一格
可以讓我們確實掌握用量與肌膚的變化狀況呢!




作完一些基礎保養體驗後
庭暐貼心的幫女神打了個淡妝
 這盒標榜立體小顏、最高輪廓美女的3D微整型彩盒
坦白說乍看之下覺得不過是一盒修容產品
但在經過庭暐解釋使用方法與巧手快速上妝  
我發現本來浮腫的臉龐
透過IPSA3D微整型彩盒精準調節臉部明暗區塊
竟然俐落打造出塑臉的效果
望著鏡子的自己
 坦白說真是嚇到我了

 


體驗的最後
庭暐貼心的奉上肌膚檢測的結果報告
上面除了有各個檢測數據之外
還有一些貼心的小建議
多吃維他命C多喝水
加強臉部按摩跟保濕
才能促進黑色素的代謝
臉部才不會那麼暗沉

 


除此之外
還有體驗過後的試用包
女神拿到美膚美白精華液與屬於自己膚質的第七代自律循環液三包
這幾天在家使用後
肌膚本來摸起來帶點粗糙
經過自律循環液的加持後
臉變的QQ滑滑的
 而且臉看起來比原本較明亮些
真的是大收穫呢
 

 
害羞的附上一張偷偷拍的完妝照
新光三越的人潮越來越多
實在沒勇氣像剛剛一樣明目張膽的自拍
 這次IPSA的美肌體驗大成功
先給自己一個鼓掌瞜(啪啪啪~
 分享給大家~
 

鼓勵的推推是發文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