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女神小時候毛都還沒長齊
就喜孜孜的買了罐植村秀潤澤型潔顏油

當時只知道植村秀是潔顏油的佼佼者

而且潔顏油也沒有現在那麼多款
壓根不知道潔顏油除了有分膚質使用之外
連他的產品訴求都很講究
重點是當時年紀小
不瞭解卸妝油乳化不完全
會造成什麼慘痛的代價(長粉刺啦~痘痘啦~一些阿里不達的)
總而言之當時因不會正確跟挑選適合自己的卸妝油
明明是混合肌膚質
卻沒事給它白目買了罐乾性肌使用的潤澤型卸妝油
結果造成爆多的痘痘跟粉刺
真是錯殺了我~
這也讓我對卸妝油有一種揮之不去的陰影~


 



一直到近幾年來
植村秀除了經典款的潔顏油之外
也開始陸陸續續推出多款特別訴求的潔顏油
而女神手上剛好拿到分別為經典版、櫻花版、斷黑淨白版跟綠茶版潔顏油
每罐都很迷你
每款都很可口
今天女神要來介紹如何正確使用植村秀卸妝油
讓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女神使用的是植村秀綠茶抗氧化潔顏油




這款綠茶抗氧化潔顏油擁有銀杏跟綠茶抗氧成分
在卸妝按摩過程中
亦達到血液循環的效果
還有綠茶香~舒服舒服~ 

 




 剛女神有提到因為當時不懂的駕馭卸妝油
導致當時膚況出現問題
後來在女神到植村秀櫃上向櫃姐朝拜之後
才知道潔顏油的用量多寡

還有乳化次數
層層都是美肌的眉角

潔顏油最佳使用量須按壓4下

太少容易乳化不完全
太多有會造成肌膚不必要的負擔
所以正確使用潔顏油真的是一門大學問哩~
 




女神沒有攝影助手
一邊卸妝一邊自拍真是高難度動作
搞得老娘我眼睛都快瞎了~

Anyway ~ 完美的卸妝油用量
可以非常順手的配合按摩手法
從內而外
從上到下來加強彩妝與髒汙的融解
 



眼妝是特別難卸的地方
所以這部份我特別加強按摩去溶解難以卸除的眼線跟睫毛膏




接下來我們利用指腹沾水
重複按摩
讓潔顏油達到充分乳化的效果
這種重複動作需要做個4~6次
我個人是按摩到幾乎沒有乳白色的程度
恩~看看這張圖片
感覺我真像吞了好幾顆airway一樣成了急凍人

真害羞~





最後一個步驟
也是最關鍵的程序
就是一定一定要用大量的水徹底沖掉臉上的殘留物
尤其是額頭髮髻部分
還有耳朵旁靠近毛髮的地方
重點是還有下巴旁邊的腮幫子
因為老娘曾沒沖乾淨
而發生阿痘仔慘案~






 植村秀能夠強力徹底卸除難卸的眼妝






卸妝後的肌膚特別潔淨
而且完全沒有緊繃的感覺
雖然朝聖的櫃姐跟我說
他們家的卸妝油卸妝後不須使用洗面乳
但怕自己手拙
我還是會用洗面乳洗一次啦!
以下是真人發音
真槍實彈的自問自答篇
希望大家會喜翻女神的介紹

【如何正確使用植村秀卸妝油教學篇】

有FB的monster們,請幫我在下列網址中
找『第三位潔顏大使_怡芳』
按個讚好咩?卸卸你棉哩~

http://www.facebook.com/ShuUemur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